帝豪GL降1万,艾瑞泽5不到6万,自主品牌轿车行情汇总!

本文介绍的车型

当前,各大自主品牌投放的车型不仅外观、内饰动感时尚,配置和动力更是有着越级的表现,并且车型的性价比往往要远高于主流的合资品牌车型。本次行情汇总就给大家带来几款热门的自主品牌轿车,看看它们都有着怎样的行情降价?

领克03 (配置|询价)

指导价:11.38-22.88万

优惠幅度:0.3万

附加条件:店内上牌、店内置换、店内上保险

编辑点评:说起自主品牌的运动型轿车,恐怕大部分人第一想到的必定是领克03 (配置|询价),作为来自吉利CMA平台的新产物,领克03 (配置|询价)用真实实力证明自己,其中最出名的就是在国际赛场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动力方面,领克03 (配置|询价)有1.5T三缸、2.0T低功率版本可选,如果对动力以及性能有更高的追求,还有03+这样的小钢炮可选择。

目前,领克03 (配置|询价)在重庆地区仅有0.3万元的优惠,但在同级别的运动型车型中,领克03 (配置|询价)不仅有着更强的动力,在外观的个性程度、内饰的豪华程度以级配置上都有着明显的优势。同时,当前购车的附加条件有店内上牌、店内置换、店内上保险,并且购车享有终生三免:终生免费质保,终生免费道路救援,终生免费数据流量。

吉利帝豪GL

指导价:7.88-12.18万

优惠幅度:1万

附加条件:暂无

编辑点评:帝豪GL作为吉利汽车紧凑级车型的主力车型,上市这么多年,销量依旧非常不错。帝豪GL拥有着4725mm的长度,1802mm的宽度,还有1478mm的高度,轴距的数值有着2700mm,这个数据可以说是相当不错,满足家用完全没问题。同时,全系涡轮增压的动力系统,动力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目前,帝豪GL在重庆地区最高有1万元的优惠,2019款车型的入门价仅为7.98万,性价比可谓相当的的高。同时,当前购车也无附加条件,车身颜色也可选择。

长安逸动 (配置|询价)

指导价:6.99-10.39万

优惠幅度:0.1-0.3万

附加条件:暂无

编辑点评:逸动当前的月销量基本都可以稳定在8000台左右,在自主品牌中绝对称得上是明星车型。长安逸动 (配置|询价)作为一款很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的车型,不仅颜值高、动力上还有蓝鲸1.4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158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宣称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9s,综合百公里油耗仅为5.9L。

目前,逸动在重庆地区最高有3000元的优惠,虽然整体优惠不算大,但凭借着逸动本身的高颜值、高配置、大空间和强动力,整体性价比一就很高。同时,当前购车也无附加条件,车身颜色也可选择。

奇瑞艾瑞泽5 (配置|询价)

指导价:4.99-8.49万

优惠幅度:0.5万

附加条件:店内上牌

编辑点评:艾瑞泽5作为奇瑞汽车销量最好的轿车车型,相比与其较低的售价脱不了关系,但是相比起以往的巅峰时期,当前月销4500台的成绩,已经是大不如前。而销量下滑的主要原因就是艾瑞泽5质量问题频频,希望向来以技术为主旨的奇瑞,切莫一味地追求性价比而忽视了品质把控。

目前,艾瑞泽5在重庆地区的优惠最高有0.5万元,2019款入门车型仅5.49万,顶配车型也不足8万。同时当前购车的附加条件有店内上牌,车身颜色也可选择。

结语:上述这四款自主品牌轿车是目前关注度、销量与优惠幅度较高的几款车型。如果你正打算购买一款自主品牌轿车,以上这几款车型不妨考虑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些许眺望 些许眺望江苏泰州

      这车动力足、操控稳,足见长安的设计功底

      10-11 18:05

      哈哈豆芽 哈哈豆芽山东烟台

      这台逸动蓝鲸版百公里油耗只要5.9升,每箱油相较同级可多跑190公里,就是省油,这性价比绝对高

      10-11 15:51

      龙的人678 龙的人678山东枣庄

      外观辨识度高,而且长安逸动这车还是特别符合咱们年轻人个性化的追求

      10-11 15:23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