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售不超28万?又一豪华B级车登场,比3系更运动,标配2.0T+10AT

本文介绍的车型

说起宝马3系 (配置|询价),大家应该都很熟悉,这是享誉全球的一款运动型豪华B级车,而它在不久前也完成了换代升级,不过市场反馈并不太好,相比老款还需要一定时间来提升。但今天我们从凯迪拉克官方得到消息,旗下全新中型车即将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它就是大家期望已久的凯迪拉克CT5 (配置|询价),值得一提的是它也将国产销售。而此次我们也得知它的车型分布和价格,从图片中大家可以看到,共计六款28T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8-34万元。按照车企预售的一贯套路,实际售价肯定要更低一些,要知道指导价不超28万起的豪华B级车可不多。

既然同为豪华B级车,而凯迪拉克对CT5的定位也比较偏向运动,所以说这一代3系还能不能重回巅峰?但无论如何,CT5绝对是它的又一劲敌,毕竟凯迪拉克的性价比也是如今很多年轻消费者最看重的地方。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但是现在官方也给出了CT5车型的部分配置信息,今天咱们就一起来看看它能否让豪华B级车市场重新洗牌呢?首先来说一下车型分布,6款车型又分为两个版本,分别是豪华外观套件和运动外观套件,但是价格预计一致,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对设计的需求,所以说CT5实际上只有低中高三个配置。

首先来看外部配置,凯迪拉克CT5将全系标配LED大灯和日行灯、无钥匙进入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提供普通的电动天窗和外加热后视镜之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双段全景天窗、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驾驶员侧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实用性配置。所以由此可见,凯迪拉克CT5的中配车型将更适合走量,另外就是顶配车型独享感应尾门,当然我们也预计配置可以选装,这也是很多豪华品牌的一贯作风。另外其它外部配置就是轮圈部分,除了顶配车型为19寸曜石黑双五辐轮圈,其余车型配备的是2种不同样式的18寸轮圈,基本符合主流审美。

下面咱们瞧一瞧内部配置,根据此前我们体验的实车和官方此次给出的信息,国产后的CT5将标配双区自动空调、带拨片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除了最低配车型也均配备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此外顶配车型独享方向盘四向调节、电加热和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但让人意外的是它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高配车型才使用了一块8英寸仪表显示屏。不过多媒体配置还是比较丰富,比如标配10英寸中控屏,内置丰富的互联配置,而且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功能,另外中高配车型还带有Bose至臻系列15扬声器的音响。

当然美系车一向很注重豪华感的营造,而对于豪华轿车而言,这个主要体现在座椅上,所以CT5也拥有丰富的座椅标配。首先是全系标配的驾驶员8向电动调节座椅,豪华型及以上车型还拥有Moli真皮面料、前排座椅电动腰托、副驾驶6/8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等。此外领先运动型和铂金运动型还独享带电动侧向支撑、通风、按摩和腿托调节的运动型座椅,所以大家选择运动版还是更合适,毕竟配置丰富定位更高。

至于安全以及驾驶辅助配置方面,CT5未来将标配全方位安全气囊或气帘,ESS强化安全系统套装,该套装包含了低速自动刹车、前方行车探测预警、前方碰撞预警等。而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等基本功能将全系标配,另外除技术型以外车型还配备倒车影像、前驻车雷达等功能。不过此次CT5还提供ESS强化安全系统套装升级版,包含自动远光、车道保持辅助、跟车距离提醒、全速域自动刹车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但可惜是顶配车型专属,所以预算不足的朋友就耐心等半年,届时CT5顶配价格或许能符合你要求。

关于设计我们就不多言,上面图片中大家也能基本感觉到它的高颜值,尤其是还有运动版车型。动力方面国产CT5将标配2.0T发动机,241马力和350牛·米的扭矩大家也不陌生,匹配10AT变速箱,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且均为后轮驱动,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7.3秒,极速可达240km/h。另外底盘方面,顶配车型还独享后桥机械式LSD限滑差速器、MRC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架以及Brembo高性能制动系统。所以看到这里,大家觉得它顶配34万贵吗?尤其等到后期,还买A4L?

总结:其实指导价就不算贵,当然凯迪拉克品牌不如BBA,所以它要走性价比路线,加上3系、A4L等高配车型性能更强一些,所以CT5未来只要价格合理,销量绝对不会差,毕竟大家都把它看做ATS-L的继承者。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