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RAV4这回厉害了,不仅仅是以貌取人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历经四代更迭,25年征战市场的经历,900万台的全球累计销量...一汽丰田RAV4 (配置|询价)以如此这般的硬核实力表现表达着它的成就。不久后,全新一代的RAV4又将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走入大众视野。如果你正有意想换车,并在重点考虑它,那就请充分相信自己的眼光。

设计风格更为硬朗的全新一代RAV4,或许你还需要多花一点时间去适应,但这都不叫事儿。重要的在于,其一,新车的整体比例更加协调,主要是对车身高度和轴距进行了优化。可别小看这一点点的变化,对于车内空间和驾乘感可都是有促进作用的。其二,包含车身钢板材在内的整车用料和设计安全系数,再加上诸如百度CarLife、趣驾WeLink互联系统,以及TSS 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车道保持/偏离预警、L2级别自动驾驶)等等,可令新车在日常使用时更加安全、便利和人性化。其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动力传动系统,亮点在于增加了2.5L混合动力。

2.0L和2.5L车型开起来的最大感受,就是前者的动力输出很柔和,发动机和可模拟10个挡位的CVT变速箱之间的高度配合,也能使动力输出很线性流畅。2.5L混合动力车款的动力表现则更足,工信部给出的综合工况油耗为5L/100km,经济性同样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2.0L和2.5L车款都能提供四驱版本。其中前者具备了MUD&SAND(泥泞、沙石、积雪)和ROCK&DIRT(丘陵或岩石)两种多路况驾驶模式,后者具备了TRAIL(可用于从坑洼中脱困)多路况驾驶模式。简单来说,AWD四驱系统可以依靠上述模式的设定,实时对前/后轴进行合理的牵引力分配,确保整车通过性。另,2.0L车款的四驱系统可以实现后轴左右轮间0:100/100:0的牵引力锁止转换,2.5L车款由于后轴拥有一个电机,而E-Four电四驱系统可针对后轴车轮提供强大的辅助脱困扭力和限滑功能。

全新一代RAV4将于本月下旬正式上市,根据目前17.68-28.4万元的全系预售价来看,还是非常具有市场竞争力的。然而最重要的,依然还是其自身的软/硬件实力。正可谓,打拼了几十年,没有两把刷子,又怎能在全球范围内保有千万级销量水平呢。新车正式上市后,相信它能很好的接过先辈的大旗,甚至在SUV销量排行榜中,跻身前五。

欢迎关注买车家,每天获取更多汽车新闻和评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