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两天不熄火,差点引起自燃,车主:我早在数千里之外啦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有些马大哈车主,像是忘带钥匙或者把钥匙锁在车内什么的,都是比较常见的“小事”了。但前几天有这么个马大哈车主,却几乎让人跌破眼镜,颠覆人们以往的想象。这位马大哈车主,下车后竟然忘记熄火就跑不见了!

那天在江苏省扬州市,就有这么位马大哈车主,将爱车停放在机场的停车场后就离开了。这本来只是正常操作,但是这位车主却犯了个极大并且非常低级的错误,他竟然没有把车熄火就离开了!直到机场保安巡逻时才发现不对劲,而距离这辆汽车启动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两天时间,差点要引起自燃。

在扬州国际机场的停车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有辆汽车虽然停在停车位,车内没有人但却处于启动状态。保安最开始以为可能是车主临时有事短暂离开,就没有想太多,只是多对这辆车子留心观察。可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后面几次巡逻这辆车子一直保持不变,没人过来而且也一直处于启动状态。

后来保安觉得不对劲就报警了,民警赶到现场后也觉得不正常,于是与交警部门联系取得车主留下的联系方式,终于与车主取得联系。本以为车主知道后会立马赶过来将汽车熄火,可没想到车主却表示自己早已乘飞机飞往数千里的外地,短时间内回不去。最后民警只能跟车主沟通,叫来开锁公司打开车门熄火。

从汽车启动到熄火已经过去两天时间,车体尤其是发动机部位非常热,若是在继续放任不管的话,那这辆汽车随时可能引起自燃,具有极大的危险性,还可能连累周边停放的车辆。后来马大哈车主表示,自己爱车是一键启动的,当时为了赶飞机所以就忘记熄火了!不得不说这车主也真是心太大了!还好最后也没酿成多么严重的后果。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