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SUV死对头,都想超越它,改款汉兰达值得购买么?

本文介绍的车型

7座SUV死对头,都想超越它,改款汉兰达 (配置|询价)值得购买么?

映璇汽车工作室 唐喆

我们工作室人员获悉,新款的丰田汉兰达,相比于TNGA架构其他车型的天翻地覆的变化来看,新款的汉兰达倒是依旧维持了原来的精悍的大汉之风。这款号称7座SUV死对头,值得购买吗?下面我们来分析一下:

外观方面,随着全新凯美瑞 (配置|询价)、全新RAV4 (配置|询价)对眼球的不断冲击,如今再看改款汉兰达,与那些脱胎于TNGA架构的后辈一比,似乎这位大叔也只是稍微变时尚了一些。前脸采用了六边形进气格栅和波纹状横条造型,格栅的顶部设计装扮一条镀铬饰条。车身侧面的变化倒是不多,还是那么威武雄壮。黑色的A柱设计让侧面显得极具整体感,一条腰线贯穿了门把手,车门底部也有条折线装饰。汉兰达具体的尺寸变化不太清楚,但是历代汉兰达的空间都是让人非常满意的,相信这次的新款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车的尾灯设计采用的细长的尾灯组设计,没有用设计感强烈的贯穿式LED灯,是为了与前大灯相呼应。想要去掉强悍的汉子形象,汉兰达还是需要一步一步的来。新款汉兰达配备了20英寸的轮圈,而且有8中车身颜色供大家选择。

内饰方面,官方给出的内饰还是很惊艳的,在原有车型的造型布局上大胆的改良,设计了更加强悍但又不失设计感的镀铬饰条,还有8英寸或12.3英寸两种的中控屏幕可供选择。遗憾的是,副驾驶手套箱上面与中控屏幕下面的置物槽不在连通了,估计是丰田不想让两个置物槽的东西乱动,所以把它隔断了吧。

动力方面,新款汉兰达有2.5L混动和3.5L V6两种选择。3.5L V6动力的汉兰达将在2019年12月在北美开始交付,而2.5L混动则要等到2020年了。

总之,新款汉兰达的外观视觉上还是挺霸气侧漏的,内饰上面,新款的设计更加的吸引人。具体的还是等国产出来后再看看什么样子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