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德旺买辆红旗L5,不舍得坐,送给了儿子,自己开十几年的老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说到曹德旺,想必大家并不陌生,他是福耀集团创始人,宝马、奔驰、奥迪、宾利、劳斯莱斯、路虎等世界名车用的就是福耀玻璃,因此被称为玻璃大王,不少人好奇,曹德旺平时开什么车?其实曹德旺有宝马7系 (配置|询价)奔驰S级 (配置|询价),大众途锐等名车,当然,最有名的还是红旗L5 。2018年,曹德旺去一汽参观,当时定制了一辆红旗L5,不少人表示,只知道曹德旺定了一辆红旗L5,怎么没见过呢?其实车子早就交付了,只是平时不容易见到。

曹德旺是国内首批红旗L5限量版客户,定制的红旗L5早已交付,只是很多人没有遇到过而已。红旗L5和劳斯莱斯不一样,劳斯莱斯有钱就能买,红旗L5有钱未必能买到。据悉,这辆红旗L5仅仅定制了内饰的颜色,其余部分和基本版一样,即便如此,这辆车也价值600多万。没上牌的时候,只要有人看到这车,基本都会拍照留念,现如今,这辆车早已挂牌上牌,不过马路上很难遇到。

曹德旺定制的红旗L5,想必不少人在想,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曹德旺应该是福建省福清市人,这辆红旗L5怎么会是沪牌呢?曹德旺1946年出生于上海,籍贯是福建福州福清,福耀的工厂不止一个,因为上海也有工厂,所以这辆红旗L5是上海牌照。这辆红旗L5虽然是曹德旺定制的,但是平时并不是他坐,多数情况下都是他儿子曹晖在用这辆车。

曹德旺是40后企业家,如今已经70多岁,曹德旺亲口说过,我做福耀做得很辛苦。如今曹德旺的儿子曹晖已经接班福耀,现在曹晖负责公司的全面运营,这辆红旗L5就是他在上海的座驾之一。在福耀上海工厂经常能看到这辆车,不过平时在街头并不多见,只能靠缘分偶遇。曹德旺把红旗L5送给了儿子,自己开什么车?

曹德旺的座驾不止一辆,平时最常开的车就是奔驰S级,而且还是W221老款车型,车龄十几年了,以他的财富和地位,还有他买不起的车吗?只是不愿意花那个钱买而已,不要忘了,他可是捐了百把亿,还有百把亿的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瞎胡闹_77950 瞎胡闹_77950湖北宜昌

      情愿为美国做贡献的中国企业家不配坐红旗车。

      10-16 18:41

      读书笔记之2019 读书笔记之2019北京

      曹先生是真心做慈善的有良知的大民族企业家!

      10-18 15:07

      三木国际范02 三木国际范02河北石家庄

      曹是一个有良心的企业家,做了不少慈善。

      10-17 11:29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