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真的没好货?这三台十万级自主SUV说:不!

本文介绍的车型

“便宜没好货,好货不便宜”这句话对吗?

确实从理论以及前人累计的实际经验来看,这话没错,但在汽车市场领域,随着品牌、车型的增多市场竞争激烈,越来越多高质价比的车型出现。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三款售价亲民同时拥有高品质的自主品牌SUV,会不会有你喜欢的?

长安汽车-长安欧尚X7

预售价:7.99-11.99万元

虽然目前长安欧尚X7还没上市,不过7.99万起售的预售价格对比同级别产品展现出强劲的竞争力,造型设计方面长安欧尚X7在沿用家族设计语言同时作出创新,大尺寸六角形进气格栅内部通过纹路独特的线条点缀出很强的精致感,并且底部一条飞翼式的镀铬饰条延伸到大灯底部,拓宽了整车视觉宽度,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长安欧尚X7的内饰设计同样出彩,不对称的中控台布局通过钢琴烤漆面板、银色饰板、镀铬等众多元素组合,并且中控液晶大屏镶嵌在黑色面板上息屏状态一体感更强。功能配置方面入门车型就装备了齐全的安全辅助功能以及液晶仪表盘、中控屏幕、手机互联、LED远近光灯等消费者喜欢的配置,低配车型不低配,性价比相当高。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搭载一台全新的1.5T GDI发动机,拥有178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65牛·米的峰值扭矩,并且在1450rpm即可输出最大扭矩保证了在中低速状态下拥有更好的加速表现。与其匹配的是7DCT(湿式)变速箱,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也让乘坐体验更加高级。

奇瑞汽车-捷途X70 (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6.99-12.29万元

在自主品牌都向上发展的时候,奇瑞却将注意力放到三四线城市下沉市场上,并带来捷途汽车这张高性价比牌。捷途X70凭借着紧凑型车的售价却拥有中型SUV身材的错位竞争策略成功获得市场认可,捷途X70“徽城翘楚”的核心设计理念让整车有着不一样的中国风情,并且流畅的车身线条以及饱满圆润的车尾设计,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审美需求。

内饰采用了目前自主品牌流行的大屏布局,几乎所有功能都集成到这块中控屏幕上操作,仅保留了档杆区域的多媒体旋钮按键,让整个车厢简约许多。配置方面捷途X70的入门车型配置表现同样不错,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和液晶仪表盘满足用户对于科技智能化的诉求,并且提供5/6/7座版本车型功能性显得更加强劲。

动力方面,捷途X70搭载着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最大功率为156马力,标准的家用取向调校。传动系统匹配6MT手动变速箱或6DCT双离合变速箱,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捷途X70的百公里油耗约为7.5L。

比亚迪-宋Pro

厂商指导价:8.98-11.98万元

宋Pro 采用Dragon Face 2.0造型设计通过更多直线以及折角刻画前脸,进气格栅形成梯形的样式并且内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点缀,相比此前推出车型的柔和设计来的更具运动感。而下部包围则采用了C型的镀铬饰条的设计强化纵向层次感,并且融合了LED雾灯设计很是好看。

比亚迪近年来推出的新车不仅拥有靓丽的造型,内饰设计上的造诣也相当之高,乍一看全新宋Pro 的内饰布局与比亚迪其他车型没什么不同,简约的车厢设计功能集中于中控大屏上。但实际上宋Pro 在很多地方做出了更加人性化的调整,主副驾驶座之间的格挡、造型更加运动的方向盘以及更高档的翻毛皮中控台覆盖等等。

动力方面比亚迪宋Pro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0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45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前后悬架均采用独立悬架的结构,档次感营造到位。

最后:对于预算不多但又对质感以及配置有所追求的消费者来说,上述这三款车型无疑有着很强的吸引力,近年来自主品牌不论设计还是硬件水平都已经做到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不知道你又是否会喜欢这三台高性价比的SUV呢。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