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MPV即将量产,提供6/7/8/9座,空间同级里无敌

本文介绍的车型

说到丰田MPV,估计很多人最先想到的都是丰田埃尔法 (配置|询价)吧?作为“加价神车”丰田埃尔法在汽车界里确实有很高名气,在定位为豪华MPV领域,实力非常强大。而最近丰田又有推出全新MPV产品,新车未来或将会取代埃尔法,车型极其庞大尽显霸气。

这款全新丰田MPV名为丰田granace,目前即将量产上市,让众多车迷颇为心动。而这款新车最明显的特征便是“大”,这款新车车型非常庞大,虽说整体设计风格不像丰田埃尔法那么张扬,但这种超大设计也为其带来超强视觉冲击效果。据悉新车将会提供6/7/8/9座布局,空间在同级车型里无可匹敌。

全新丰田granace整体外观与丰田威尔法更相似,并未有很夸张的设计风格,给人感觉更加沉稳大气,富含浓郁的商务气息。前脸配备硕大的进气格栅,呈现出倒梯形设计理念,配备熏黑式中网,用多根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两侧车灯交接,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显得尤为时尚凶悍。

车身部分用较为平直的线条进行勾勒,车型宽大饱满,搭配多幅式轮毂,加上方正造型的车尾部,具有很强商务化气息。内饰表现也很不错,浅色基调显得较为温馨,用料做工尤为厚道,软性材质覆盖尽显高端,配备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等,而其它各种功能性配置也很丰富,科技感爆表。

新车最大优势在于空间表现,据悉该车长度达到5.3米,搭配1.97米车宽及1.99米车高,搭配3.21米轴距,将内部空间打造得非常宽敞大气,此外还提供6/7/8/9共计四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给人们带来更出色的驾乘体验。动力或将搭载2.8T四缸柴油发动机,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你们期待这款全新MPV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