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车思域销量稳居前十,,除了运动性能还有你不知道的事!

本文介绍的车型

“神车”的话题,一直都被车迷们津津乐道,聊起来可是没完没了。被大众赋予神车之称的车型有很多,此前我们就专门针对五菱宏光 (配置|询价)进行了报道,因为最近它刚刚又推出了一款新产品。不管是潜在用户,还是围观的吃瓜群众,关注度极高。但本篇要跟大家聊的这款神车,不但历史悠久,而且运动性能也足够出众,它就是本田思域 (配置|询价)

说到思域,反正我瞬间就能脑补出很多画面,比如日本漫画《湾岸》、《头文字D》死亡胶布赛、气焰熊熊的日本VTEC党的万转白色EG6/黄色EK9、著名改装品牌SPOON...也就是说,思域不仅在日本本土人气很足,甚至在全球范围内都拥有数不胜数的死忠粉儿,同时也是东京改装车展和SEMA的常客。

我国的汽车消费者真正接触到思域车型,严格意义上来说是在第7代产品,当时的一首由张靓颖翻唱(陶喆)的《瞬间倾心 恒久钟情》作为其TV版广告主题曲,抒情的旋律加上张靓颖独特的唱法,给人一种谈恋爱的感觉。

思域车型截至目前已经进化到了第11代,其实我们倒更愿意承认现在的它是10代半,因为其并未在设计和主要关键零部件上进行全面革新(依旧是现有平台)。不过话说,现在的它,单从新增的、更赋个性的车身颜色涂装以及中置排气,就能再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包括不乏少数的女性用户。

因此可以这样理解,身兼神车、JDM、运动性能、资深改装对象、前驱王...等一系列标签化的思域,是有效支持其高销量的有力佐证。同时,得益于本田品牌精耕细作的地球梦科技、MM理念等这些针对家庭用车的先进实用化理念科技,足以令思域车型稳居销量排行榜前十,甚至前五。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