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B来袭,轴距2.8米还配7座,1.3T满足日常家用

虽说现在面临激烈的市场竞争,奔驰也开始降低门槛,推出各种定位亲民的入门级车型,但在众人心中奔驰依旧是全球知名的豪车品牌,这些入门级车型只为其增添不少亲和力,但却不可否认其豪车价值。最近奔驰又将推出全新车型,让人颇为心动。

奔驰全新推出的这款汽车便是新款奔驰GLB 了,目前该车已经正式亮相,轴距长达2.8米,提供7座布局,搭载1.3T小排量发动机,动力满足日常家用,实力表现还算不错。全新奔驰GLB定位于奔驰GLA (配置|询价)奔驰GLC (配置|询价)之间,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现在已在海外市场正式来袭,对众多车迷来说有极大吸引力。

全新奔驰GLB颜值极高,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与以往车型相比颇有不同,前脸配备矩形式进气格栅,配备点阵式镀铬中网,用粗壮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配备硕大的奔驰logo,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颇有些奔驰大G的既视感,而全新增加的三段式通风口配备黑色包围,增添不少野性。

侧面腰身微微凹陷,凌厉腰线贯穿车身,车型劲瘦充满力量感;车尾造型较为饱满,全新尾灯与奔驰GLC颇为相似,内部融入LED灯带,呈现出光圈状,下方配备后保险杠,加入大面积扩散器,与双边单出排气布局搭配,动感十足。三围尺寸分别为4638*1834*1658毫米,搭配2829毫米的轴距,空间表现着实不错。

内饰布局同样非常漂亮,超强设计感尽显奢华,而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和多功能方向盘等,基本都很齐全,档次感着实不错。动力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预计匹配7DCT变速箱,实力品质还是很不错的。这款全新奔驰GLB实力强大品质出众,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