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推运动版,造型超惊艳,看完内饰,本田缤智都不要了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丰田C-HR (配置|询价)是品牌在华推出的首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SUV车型,产品力达到了较高的水准。上市仅1年,就已在以本田XR-V/缤智 (配置|询价)、日产逍客、大众探歌 (配置|询价)等车型为主的合资SUV市场中收获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 C-HR GR Sport版本车型的最新消息,该车已在部分国家上市,起售价为22,570欧元(约合人民币17.85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11种车身颜色可选,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了大量运动化元素,保险杠格栅面积增大,两侧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车侧翼子板处悬挂“GR Sport”字样标识,下方选用19英寸铝合金轮毂。内饰部分,新车装配三幅多功能方向盘,细节处带有缝线处理,配备运动真皮座椅,下方配有金属镶嵌的铝制踏板。此外,新车还针对悬架升级调整,转向手感得到了提升。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L混动引擎。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