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卓越 亚洲龙2.0L汽油版西南区域上市19.98万起

10月19日,一汽丰田亚洲龙 (配置|询价)2.0L汽油版西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2.0L汽油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98万-23.98万元。

此外,现场还公布了相当具有诚意的购车政策:

1、金融礼遇,贷款购车首付低至0首付,首付20%,2-4年低利息,日供56元起,汽油版亚洲龙至高享1年0利率,购车至高享10000元补贴;

2、置换礼遇,置换至高可享10000元补贴,保客增购享5000元补贴;

3、保客礼遇:邀请亲友加入一汽丰田TNGA大家庭,累计转介绍8台,有机会赢取北海道双人游豪华礼;

4、安心礼遇,购买亚洲龙2.0L全级别的用户将享有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基础保养服务,活动时间内购买全新亚洲龙2.0L汽油版的客户,购车还将获送1000元交强险,详情可咨询一汽丰田经销店。

GA-K平台加持 亚洲龙生而卓越

关于亚洲龙的外观内饰这些我们已经说过太多,就不在这里赘述了,但必须要讲一下丰田TNGA全球新架构。

为了实现“制造更好的汽车”的愿景,丰田提出了全新造车哲学,导入了丰田TNGA全球新架构,而在这一架构下,根据不同设计思想,按照小型车、中型车和中大型车则分有不同平台,而GA-K平台就是包括雷克萨斯ES在内的丰田中大型前驱车所用的平台。

“更具高性能和高价值,超越级别界限”是GA-K平台的优良特性和显著优势,这也决定了该平台下诞生的车型拥有高质感的驾乘体验、优质驾乘舒适性与静谧性、人性化与科技感兼备的实用性以及更安心安全的智能科技守护。

而作为丰田TNGA架构全球旗舰,亚洲龙就出自该架构下的GA-K平台,该平台具有越级特质,更具高性能和高价值。继亚洲龙2.5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之后,2.0L汽油版的到来进一步丰富了亚洲龙产品线阵容,为消费者提供更大选择空间。

延续旗舰水准 为驾趣而生

亚洲龙2.0L汽油版传承了GA-K平台的动力基因,加速更敏捷、扭矩更大、震动更小、油耗更低。据了解,2.0L汽油版亚洲龙配备了全新研发的Dynamic Force Engine2.0L发动机,匹配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全新动力组合彰显卓越性能,澎湃由心;40%热效率更省更快,百公里油耗低至5.8L,达到了动力油耗的极致平衡。

除全级别标配百度CarLife,让人机互动体验全面升级之外,亚洲龙2.0L还围绕“加倍放心”的理念,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结合高刚性转向系统及高强度抗扭车身,加之采用了新阀门技术的减震器,让人一路恣意畅行并不受路噪干扰,操控性能飙升的同时,提升了驾乘稳定性和舒适性,让人长时间驾驶也不会产生疲劳,带给人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而在安全性方面,亚洲龙2.0L全级别标配丰田新升级智行安全套装以及10个SRS空气囊,刚柔并济给驾乘者全方位安全守护。在售后服务方面,亚洲龙2.0L全级别享有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基础保养服务,让旗舰价值不止于配置。

【写在最后】:

近年来,一汽丰田深入布局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产品线,以期为用户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从首款基于TNGA架构的小型SUV奕泽 (配置|询价)开始,到今年3月上市的TNGA全球旗舰车型亚洲龙,再到前不久上市的第十二代卡罗拉,此番又有全新荣放 (配置|询价)RAV4和亚洲龙2.0L的强势加入,强大的TNGA产品阵营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丰富的品质体验。

另据了解,亚洲龙上市半年多,销量已经突破3万辆,相信此次2.0L汽油版的到来会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同时刺激销量再度攀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