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中大型SUV发布,搭2.0T+9AT,途昂有点慌?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消费升级和二胎政策的双重作用下,中型和中大型SUV市场正表现出前所未有的发展态势,消费者对外观大气霸道、内在空间充裕的车型充满了认可感,比如大众途昂 (配置|询价),比如丰田汉兰达 (配置|询价),又比如咱们的自主品牌红旗HS7。可以说,中大型SUV市场俨然成为了各大厂商的必争之地。

像汉兰达、途昂这样现象级的车型在消费者心里已经有着无可撼动的地位,如果说真要找出一款可以搅局整个中大型SUV市场的车型,车知事曾一度认为别克的昂科雷国产的话大有机会威胁到汉兰达和途昂的地位,只是我们一直没有等到昂科雷的国产,不过好在等来了别克的全新中大型SUV。

前不久,别克在工信部申报了一款车型,尾部标识依然为昂科雷英文名称---Enclave,中文名叫昂科旗 (配置|询价),这或许意味着未国产的昂科雷以另外一种方式来到了国内市场,而且昂科旗与海外版的昂科雷都是来自于自家中大型豪华SUV平台(C1平台)的所造出来的。

在最近,上汽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这款全新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的官图,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有消息称其售价区间或为30万-45万元。

外观方面,别克昂科旗几乎与海外版的昂科雷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采用Matrix矩阵式LED分体大灯设计,上方部分的头灯由银色饰条贯穿,增添了时尚感。与此同时,新车的车头采用了线条复杂的多层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十分宽厚,前脸上方大尺寸的盾形前格栅与下方格栅搭配同样增强了前脸的气势。

车身尺寸方面,昂科旗的长宽高分别为4981mm/1953mm/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几乎与凯迪拉克CT6一致。从侧面上来看的话,新车有一点现款昂科威的影子。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别克家族化设计,中央由饰条连接,复杂的线条设计使得车尾看上去富有时尚感。

内饰部分,可以看到别克昂科旗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整体显得很有设计感。双色设计也显得非常时尚,中控屏幕区域与仪表相连接,同时在驾驶员一侧设置了点火及部分控制按钮。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按钮式换挡机构,位于驾驶员右侧扶手前方的面板上,显得颇有创意。

此外,官图显示新车还采用了2+3+2的七座式设计,这也使得新车拥有更加宽泛的使用场景,非常符合其中大型SUV的身份,对于消费者来说很有吸引力。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带有PM 2.5过滤功能的三温区独立空调,同时其第二/三排座椅还配备电动翻折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23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写在最后

昂科旗的推出可以说是直接填补了别克在中大型SUV市场存在的空缺,它在上市之后,将和昂科威、昂科拉GX和昂科拉一起,形成一个别克品牌的SUV矩阵。而这款全新中大型,上来就是直接对标,相信未来高档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