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SUV!轿跑外观,比奔驰GLC还值,媳妇果断放弃宝马X3

本文介绍的车型

e-tron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纯电SUV,与特斯拉Model Y为同级车型。新车已于今年在华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00,000万人民币,并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e-tron Sportback车型渲染图,新车将于下月19号洛杉矶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预计在明年上市开售,且有望于同年引入国内市场开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313kW,0-100km/h加速的时间仅需5.7秒,并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EDC的综合续航里程约470km(数据参考奥迪e-tron)。外观方面,新车于奥迪Q3 Sportback设计较为相似,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车身侧面为溜背式造型,轮毂内部还加装了黄色刹车卡钳,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