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豪车亏本卖,原价36.29万现仅29万,搭载2.0T+8AT

本文介绍的车型

现在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就算是豪车市场,也同样面临不小压力,如今有多家豪车品牌都纷纷采取降价措施,像原知名瑞典豪车品牌沃尔沃汽车,现在旗下产品就大幅降价,降幅之大让人咋舌,不少朋友因此也担心,这长久以往会损坏品牌形象。

像最近就又有款豪车亏本卖,这款豪车便是沃尔沃XC60 (配置|询价)了,该车原价高达36.29万元,但现在价格大跌,部分地区起售价仅29万起,不足30万的价格让众多车友非常心动。虽说现在这车价格下滑,但整体品质却依旧非常出色,动力搭载2.0T涡轮引擎,匹配8AT变速箱,带给人们更为出色的驾乘体验。

沃尔沃XC60整体品质还是很高的,采用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看着非常时尚大气。前脸造型较为圆润大气,配备矩形式进气格栅,加入直瀑式中网,缀以沃尔沃logo具有很高辨识度。该车全系标配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加入自动头灯功能,这使其档次感有明显提升,在同级车型中有很高竞争力。

车身部分用流畅大气的线条进行勾勒,整体车型看着更加年轻时尚,浓郁北欧式风格显得非常典雅尊贵。而这种设计感也延伸到内饰部分,内饰布局同样采用简约式风格,做工用料极为奢华,整体看着更加明朗帅气;而配置方面也非常丰富,最大亮点无疑是那极高安全配置,行车安全系数大幅提升,品质更是出众。

若是从尺寸和空间方面来看,这款沃尔沃XC60也不让人失望,4688毫米的车长不仅从外观看很修长霸气,还将内部空间打造得十分宽敞,空间表现丝毫不输给奥迪Q5l (配置|询价)。动力起步就搭载2.0T+8AT,最大功率可达到254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采用前双叉臂和后多连杆。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