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纯电SUV开卖!和smart差不多大,6.18万就能买

本文介绍的车型

10月22日,东风启辰小型纯电SUV——e30正式上市,共推出了3款不同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6.18万-7.48万。作为一款全新车型,e30技术工艺来自“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和雷诺e诺同属姊妹车型。另外,新车搭载最大功率33kW的电动机,综合续航里程为271km,将与北汽新能源EC3、理念VE-1 (配置|询价)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启辰e3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则采用点阵式结构,并采用熏黑处理,大灯组和中网被镀铬饰条连接,造型酷似捷达VS5 (配置|询价)。尾部采用分体式尾灯造型,但整体和雷诺e诺十分相像。

具体配置方面,新车入门版配有制动力分配系统、胎压监测以及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外观上全系标配LED尾灯、LED刹车灯、3英寸液晶仪表盘,但LED日间行车灯仅出现在顶配车型中。中配版较入门版配置大幅提升,增加了后倒车雷达、8英寸中控屏、智能互联系统以及车载蓝牙等。

启辰e30基于雷诺日产的CMF-A平台打造,同平台车型还有东风风神EX1、雷诺e诺、东风风行T1EV等,主要用于满足城市通勤市场。动力参数上,新车配备了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为141Wh/kg,工况下每百公里耗电量为10.8kWh。并且新车还支持快充功能,将电池从30%充至80%仅需要30分钟,最大程度上弥补了其续航里程短的问题。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