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即交付 Aion LX巡回上市北京站

本文介绍的车型

前段日子,相信大家都听说有一辆NEDC续航里程达到650公里的电动车上市,而且在预定阶段就已经有了非常高的热度。而现在,它带着最终的价格,丰富的选装,优惠的金融政策和优质的配套服务来带大家面前,它就是广汽新能源家族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Aion LX (配置|询价)(埃安LX)。

10月17日晚,Aion LX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个性化配置车型,补贴后的官方售价在24.96万元~34.96万元。

首先说一下大家最关心的动力方面,Aion LX共有60、70、80、80D以及80D MAX五个版本。其中60、70与80版车型采用两轮驱动,80D(包括80D MAX)版采用四轮驱动;60、70版车型最大马力184匹(135kW),峰值扭矩350牛·米;80版车型最大马力204匹(150kW),峰值扭矩350牛·米;80D版车型最大马力408匹(300kW),峰值扭矩700牛·米,同时官方称80D版车型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9秒。

NEDC续航里程数据上,60版车型为503公里,70版车型为520公里,80版车型为650公里,80D版车型则为600公里。

Aion LX在动力和续航表现上,其数据相对来说还是非常优秀的。尤其是80版车型,续航数据已经达到了650公里,这个表现除了对续航焦虑人群来说是个福音,也成为Aion LX的一大亮点。

除此以外,配置方面Aion LX搭载了全球首次量产的L3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在无人自动泊车及0-120km/h速度范围内,均提供了丰富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其中的高速路况自动变道超车也成为其另一大卖点;常规配置上,Aion LX提供了Nappa真皮座椅及方向盘、麂皮全车顶棚、双12.3寸冷弯一体屏、阿尔派10扬声器音响、后排电动脚托和法国香氛系统等配置,并且依靠2920mm轴距的优势,提供了可观的后排空间。

同时在今天的现场,广汽新能源再次讲解了其“APP+25hours体验中心”的营销服务新生态:打通线上线下,构建“主机厂-经销商-用户”金三角服务体系,做到直接主动服务到每一位用户的“先人一步”的服务。

针对Aion LX用户,广汽新能源承诺为车主免费提供三电系统终身质保的保障。首创的“一键全包”服务,让用户通过APP一键下单即可享受保养、易损件及上门取送车,足不出户完成“全透明”维修保养,省钱省心。凭借远程服务技术,为Aion LX用户提供车辆健康和驾驶分析报告,全天候实时安全预警,提前解决问题。通过OTA远程升级服务,让Aion LX能持续最优体验。

另外对Aion LX车主免费赠送智能充电桩,并通过APP为用户接入丰富的公用充电桩信息。Aion LX用户充电还可享专属优惠、代客充电及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在极端危险情况下,广汽新能源可提供直升机极速救援服务。

针对不同购车人群的需求,广汽新能源还为Aion LX用户提供了“车电分离,电池租赁、半价提车,3年0息、15%超低首付,3-5年低息”等金融方案的选择。而针对老用户,则提供了尊享置换礼遇。

Aion LX作为纯电中型SUV新秀,给用户展现了更豪华,更持久,更强劲的面貌,并没有沉浸在Aion S (配置|询价)所带来的成绩中,不仅迅速提升了自身实力,同时又带来同级中占有竞争优势的价格,这一系列归于到产品实力上,对考虑纯电中型SUV的消费者来说,是值得认真了解一番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