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01km,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SUV不到16万起售

广汽本田纯电SUV上市

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理念VE-1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分别为15.98、16.98、17.98万元(双色版售价额外增加2千元)。此外,新车还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保修政策。

新车外观基于理念EV Concept概念车打造,整体造型与其保持一致,并与本田缤智相似度较高。

内饰部分,广汽本田理念VE-1中控装配8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且支持高德地图、蓝牙连接、百度Carlife等,进一步丰富车内娱乐配套功能。其中高德地图带有快速搜索附近充电桩的功能,可显示信息也较为全面,解决了部分消费者的续航焦虑感。新车采用的全新按键式换挡机构也十分抢眼,头顶上方大尺寸全景天窗,使整个车内更加通透,带来更好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广汽本田理念VE-1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达280N.m,匹配固定齿比的单速变速箱,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1km。此外,新车电池能量密度为140Wh/kg,也是保障续航里程优势的主要原因。

另外,新车在车底前部位置配备了多角度电池包防碰撞结构,包括了“I”型电池包防前面碰撞横梁及“H”型侧面防撞横梁,极大程度上将车辆发生碰撞后的电池包损伤度降至最低。

大咖点评

VE-1作为广汽本田试水纯电动车领域的首款SUV车型,整体表现还是十分出色的。与缤智同平台打造,再加上本田技术的扶持,不得不说VE-1未来的市场表现还是值得期待的。

大众T-ROC R新车售价曝光

网上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T-ROC R实车图片,新车欧洲市场售价为45,000欧元(约为36万人民币),并将于今年年内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上方格栅还加装了大众R系列车型专属徽章。车身侧面装配了炭黑铝合金轮毂,内部还配备了黑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更加凸显运动气息。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部分区域还融入了蓝色饰条进行修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大咖点评

T-ROC R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性能SUV车型,新车已于此前海外车展上正式亮相。海外版车型预计在年内交付,至于什么时候能进到国内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沃尔沃XC40 (配置|询价)纯电版实拍曝光

目前沃尔沃XC40纯电版实拍图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年内上市开售,并有望同期进入国内市场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备了沃尔沃家族经典“雷神之锤”LED灯带。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并采用了黑白双色车身设计。车尾取消下方两侧排气,“L”形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了最先进的全电动全轮驱动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304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首次搭载了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还装配了嵌入式液晶屏幕。

大咖点评

XC40是沃尔沃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其亚太版车型已于今年5月在华正式上市,相比进口版车型售价下降了5.7万元,而纯电版车型的推出,丰富了沃尔沃在电动车市场的车型布阵。

福特推两款运动版车型

福特全新Explorer (探险者)在今年1月全球发布,基于全新CD6后驱平台所打造,内部采用七座布局,该车预计将在今年底由长安福特完成国产。全新SUV——Escape(美版翼虎)也已在国内商标局完成注册,并将在11月正式亮相,未来将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

据悉,福特品牌将在2019年拉斯维加斯改装车展中展出福特Explorer和Escape的运动版车型,进一步强化车型的越野属性。

外观方面,福特Explorer、Escape两款车型均以黑色为主基调,整体造型较普通版车型设计也更为激进。其中探险者车型前脸进行黑化处理,前格栅及头灯组均由黑色元素点缀,车侧上方配有黑色行李架,下方选用多辐式熏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Escape提供3款版本车型,其中一款引擎盖上方由亮黑色涂料涂装,A柱至B柱位置呈黑色渐变风格;另外两款针对雪地及休旅模式打造。

大咖点评

这两款新车的造型更加硬派,但短期内国内消费者都只能远观,暂未有引进国内销售的消息。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