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动态:新宝马X3上市;宁德时代海外工厂;丰田全新纯电

本文介绍的车型

【车动态】盘点今日(2019年10月2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圈新闻,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38.98万起,全新2020款华晨宝马X3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

近日,根据华晨宝马的官方信息,2020款华晨宝马X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8.98万-47.98万元。

与老款相比,新车取消了xDrive30i尊享型M运动套装车型,部分低配版车型在配置上将有所升级。动力上搭载2.0T高中低功率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X3销量能否逆转,就看新X3的了。

汽车大事件二:马自达首款纯电曝光,或命名为MX-30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其曝光了马自达首款纯电车型的概念图,新车或将命名为MX-30,定位于小型SUV,将会在明天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依然采用了马自达家族的设计语言,并没有很明显的"纯电化",内饰采用了可持续性材质,凸显其零排放的理念。动力上或将采用35.5kWh电池组加上104kW的电机,最大续航225km。

外观是没问题的,就是这个续航!

汽车大事件三:现代汽车确认计划增持其在四川现代的股份

日前,根据路透社的消息,现代汽车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增持其中国的合资企业四川现代汽车的股份,试图增强合资企业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力。

此前有媒体报道,现代汽车将在2020年初全面收购四川现代,即100%持股四川现代。收购完成后,现代汽车或许将对四川现代进行全面技术共享,四川现代的名字也可能发生改变。

如果收购成功,现代将是完全外资企业了。

汽车大事件四:宁德时代欧洲工厂正式启动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宁德时代位于德国图林根州(Thuringia)首府埃尔福特(Erfurt)附近的电池工厂正式奠基,据悉,该公司的欧洲工厂开工面积为23公顷,生产线涉及电芯及模组产品,预计2022年可实现14GWh的电池产能。

该项目的中期投资为18亿欧元,计划将在当地创造多达2000个就业岗位。今年6月,宁德时代才对外宣布,埃尔福特工厂的投资将被增加7.5倍,而不是原计划的2.4亿欧元。

十分可以的宁德时代。

汽车大事件五:丰田全新纯电概念车曝光,明天发布

日前,根据我们的了解,丰田全新纯电概念车遭到曝光,就是LQ,可作为丰田CONCEPT-爱i的进阶版车型。新车将会在明天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概念车型,新车很大程度上采用了较为科幻的设计,更加圆润饱满的外观,前脸笑眼式的大灯萌系十足。动力参数目前还未可知,但预测其续航里程为300km。

这货简直比本田e 还要可爱。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