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多万的代步车导购!雅阁领衔,三款适合小姐姐的车型推荐

上周末是小姐妹的生日,约着到世贸天阶胡桃里渡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聊天时小姐妹提到已经存满小金库了,打算购置一台15-20万左右的代步车,问我有什么车型比较适合她。

她不喜欢SUV,离开父母独自一人在外打拼,因为是人生中的第一辆车,希望最好能是那种省心省力的车型,当然也颜值也是必不可少的。

都说男生选车就像选老婆一样,女生当然也是如此啦!我想了想,决定从德系、日系以及自主品牌里各挑一款代表性“男朋友”推荐给她,预算同样在15-20万的小仙女们也可以看看哦~

经济适应型——广汽本田雅阁 (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16.98-25.98万元

选购车型的时候,外观、内饰、配置以及动力参数都很重要,是也不能仅仅只考虑这些,车辆后期的维护保养同样很重要。小姐姐希望省心省力,那么选择一款用户基数较大,且养护便利的车型就比较适合了。

说到省心省力,日系三剑客必须要拥有姓名,它们之中我选中了雅阁,因为除了这一代的外观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之外,雅阁在配置上会比同价位的天籁和凯美瑞有一定优势。

雅阁在市场上征战多年,售后比较成熟,后期养护成本较低,并且它日常使用起来也很省油,工信部综合油耗仅6L/100km。除此以外,雅阁保值率相对也比较高,小姐姐开个几年后步入家庭,不换车2830mm的轴距也够日常家用,想换车成本也相对较低。适合比较看重经济适用型的小姐姐。

配置、动力型——领克03 (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11.38-22.88万元

这个价位可以选择的车型有很多,自主品牌只主打性价比已经没有太大优势了,所以就诞生了领克、WEY等国内高端豪华品牌,来提高其整体的品牌溢价。在这些车里我选择了领克03作为代表,领克03是领克的第一款轿车,也是目前国内高端豪华品牌里的唯一一款轿车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以年轻运动为标榜,相对比较容易抓住年轻人的各种喜好。

很多小姐姐们驾驶技术没有那么娴熟,领克03在配置方面相比其它两款车型要丰富很多,L2级的自动驾驶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多种高科技配置能让小姐姐们在日常驾驶中更轻松些。

领克03另一个关键词是运动,这个价位完全可以上2.0T车型,最大马力为190Ps,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性能表现在同级当中比较出色,小姐姐如果对配置和动力性能要求比较高,这款车型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品牌溢价型——奥迪A3 (配置|询价)

厂商指导价:18.86-25.27万元

作为奥迪入门级车型,奥迪A3可以说是BBA里最容易够着的车型,虽然厂商指导价已经高过预算不少,但A3终端优惠力度一直都比较大,而且2020款已经上市了,现在购买19款非常划算。

小姐妹在金融公司当品牌经理,是一个标准的都市白领,豪华品牌的品牌形象相比于其它两个车型更具吸引力,开着也更有面儿。

2020款奥迪A3

车身尺寸方面,19款A3的长宽高分别为4462/1796/1417mm,轴距为2629mm,后排稍微会有些局促,毕竟不是主打空间的车型,对于小姐姐们来说也足够使用了。

以某汽车网站的车主成交价为例,2019款Limousine 35 TFSI 风尚型 国VI 裸车价大多不超18万元,2019款 Limousine 35 TFSI时尚型 国VI可以控制在17万以内,落地基本可以不超预算。如果更看中品牌溢价的小姐姐,可以考虑选择这款车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