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豪华品牌定名捷尼赛思,11月在国内亮相新车

▶Genesis中文命名为捷尼赛思

▶定位豪华品牌,竞争BBA

▶11月5日亮相新车

现代汽车官方公布了旗下豪华品牌Genesis在中国市场的中文命名为:捷尼赛思。并且,官方还表示会在11月5日开幕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中亮相旗下的新款G90 (配置|询价)GV80 (配置|询价)概念车以及Mint 概念车。

新款捷尼赛思G90定位的可是豪华大型车,竞争奔驰S级、宝马7系、奥迪A8L、雷克萨斯LS。如果忽略品牌,光从外观的气场来看,新款捷尼赛思G90确实显得很霸气,多少有点迈巴赫S级的味道。包括五边形大尺寸格栅、轮毂、LED大灯,都显得很豪气。

尺寸部分,参考海外版本,长宽高分别为5207/1915/1495mm,轴距是3160mm,跟BBA的水平不相上下。当然,如果你买的是加长了的捷尼赛思 G90 Limousine版本,那长宽高的数据分别是5486/1915/1506mm,轴距为3449mm,空间水准就相当可观了。而这个版本,在韩国的售价是1.551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2.55万元。

新款捷尼赛思 G90的内饰在国内也有一些谍照露出,大体来看跟海外版没有什么区别,豪华的配置和用料肯定少不了,只是这样的设计,确实略显老套,吸睛程度不够高,不过豪华气质还是在的。

而捷尼赛思 G90 Limousine版本的后排就相当霸气了,主要体现在空间和后排的配置服务方面。后排一共2个座位,独立电视屏幕、独立车辆功能控制区域、更加高级的用料等等,有点向迈巴赫看齐的风格。

通用参考海外版本,新款捷尼赛思 G90包括Limousine版本,搭载的动力3.8L V6 、3.3 V6以及5.0L V8发动机。其中,3.3T是双涡轮增压形式,最大马力为375匹,最大扭矩为510牛·米;而5.0L V8则是Limousine版本的专属动力。全系匹配8AT变速箱,并且会配备四驱系统。

除此之外, 捷尼赛思GV80概念车定位的是一款SUV,如果有望量产,可能会搭载G80同款的3.8L V6发动机和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推出混动版本车型;而捷尼赛思Mint概念车则是一台纯电动城市轿车,官方称续航里程有563公里。

知名度相对较低是捷尼赛思品牌的一大劣势,本来民间叫惯了的“捷恩斯”,现在搞了个更拗口的中文名,要消费者一时间潜意识里认识这个品牌,有点难度。我们期待的是,捷尼赛思会不会像现代品牌一样,在竞品当中打价格战呢?对于消费者来说,未来又多一个豪华品牌可以选择了。

P.S.国内谍照来源于汽车之家

网友热评:

@悠闲漫步者:捷恩斯不行?非要弄个难听的,现代就是块烂泥,永远上不了墙。

@稻田里的小麻花:之前那些天天在捷恩斯新闻下面口嗨说可惜不引入的朋友们,期待你们的提车作业哦!

@Felkroe:捷豹?科尼赛克?思域?一下子碰瓷3款车??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