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降临: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在长春下线

一汽丰田祭出销量大杀器。

10月22日,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 (配置|询价)在长春丰越工厂下线。这是RAV4的第五代车型,也是首款基于TNGA-K平台的紧凑级SUV车型,产品力与往代产品相比大幅提升,销量前景一片光明。

这款车也因此被寄予厚望。在全新一代RAV4的生产工厂丰越公司举办的下线仪式上,嘉宾阵容堪称强大——长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忻,副市长王海英,中国一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奚国华,中国一汽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邱现东,丰田汽车中国本部、一汽丰田总经理柴川早人,中国一汽总经理助理、一汽丰田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刚,丰田汽车公司RAV4车型总设计师佐伯祯一以及经销商、媒体等数百人前来见证这一重磅车型的下线仪式。

对于一汽丰田来说,这一刻至关重要——全新一代RAV4是继亚洲龙 (配置|询价)和全新一代卡罗拉 (配置|询价)之后,旗下出自TNGA平台的第三款车型,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款SUV车型,可谓意义重大。

功勋工厂  再次启航

作为全新一代RAV4的生产工厂,丰越公司堪称一汽丰田的功勋工厂,在发展过程中见证了一汽丰田多年来的一个又一个精彩瞬间。比如从越野迷心中的经典车型陆地巡洋舰,到丰田为了推广混合动力车型而首次在海外生产的普锐斯(之前丰田一直在日本本土生产,供应全球市场),再到全新工厂建设投产,丰越公司已累计生产整车超过90万辆,总收入突破1540亿元,实现利税达490亿元,为发展当地经济做出了极为突出的贡献。

为了战略车型全新一代RAV4的顺利达产,丰越公司这次也是做出了周密的部署,做到了周全齐备。在一汽丰田统筹规划的指导下,全新一代RAV4换型改造项目历经18个月的建设,项目总投资15亿元,为后续新车高标准投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新RAV4焕新升级

自从于2017年正式导入TNGA架构以来,丰田对于车型平台的理解就又提升了一个级别,而且来自TNGA架构车型的先后上市,以及上市之后的表现也都证明了这一架构在技术上的优势已经转化为了产品力,以及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TNGA平台代表了丰田全球最先进技术制造水准,而TNGA-K平台是包含雷克萨斯品牌在内的丰田中大型车所用的平台。一汽丰田基于此平台精心打造的全新RAV4荣放,在平台级别上与亚洲龙、雷克萨斯ES等旗舰车型相同,在设计、动力和主动安全系统方面较换型前均实现了全方位的提升。

在技术层面,全新一代RAV4荣放拥有更高的空间利用率,更加注重驾驶表现,无论是硬朗的造型,还是油耗、排放、稳定性、可靠性等方面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在产品配置方面,全新一代RAV4荣放获得了极大的升级。在造型方面不但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全球化设计语言,时尚而强悍,而且在技术方面也获得了全新升级,比如现在流行的智能网联等。动力方面,除了配备2.0L汽油版,还新增目前丰田旗下最为先进的2.5L双擎混合动力版,并在造型设计方面首次配备个性化双拼色车型,成为一款真正的全能型SUV。

全新RAV4作为一款主打家用型SUV,不仅在底盘悬架,发动机稳定性、炼油经济性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还有安全配置上做到"向你所想,先你一步"的安全保证。例如,全系标配TSS2.0主动安全科技,囊括了DRCC自适应巡航、PCS预碰撞系统、LTA车道偏离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AHB远光灯自动调节系统五项主动安全科技,全系还标配了7气囊、GOA高强度车身加持,让全新RAV4给家人恰到好处,万无一失的守护。

全新RAV4绿色智能

一汽丰田长春丰越公司改造后的TNGA工厂,智能化特色显著,目前已经成为以智能制造为主导,集安全、高品质、高效率,高自动化、高柔性化于一体,实现了模块化生产以及多款车型零件的通用化的业界顶级工厂。

一汽与丰田战略合作十七载,一汽丰田产销累计突破了700万辆。全新一代RAV4荣放这款战略车型焕新而来,让人惊喜的还是新增了混动系统以及四驱系统的改进,这将让全新RAV4荣放具备了夺得标杆的亮点与实力。

直播车市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具有高颜值是吸引别人关注你的重要因素,棱角分明、潮酷不失高级调性的设计,极具视角冲击力,全新RAV4给人的直观印象是"硬朗"、"刚劲"、"潮酷",整体偏向越野风格的造型非常符合当下时尚、阳刚之美。全新一代丰田RAV4荣放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搭载2.0L燃油和2.5L双擎两种动力的共计8款车型,最终的售价区间是多少?三天后即将揭晓!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