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理念VE-1上市,补贴后售价区间15.98~17.98万元

本文介绍的车型

10月21日,广汽本田旗下的新款理念VE-1 (配置|询价)公布售价并正式上市。新车是现款理念VE-1的年代改款车型,此次共提供有三个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同时还可以享受“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

同时,广汽本田还将提供“e路无忧”服务套餐,包含一年两次基础保养、一年一次动力电池检查和全车检查以及一年三次的充电服务。新购车用户可以使用免费赠送的WOWSTATION积分兑换相对应的服务或产品。”

广汽本田理念VE-1以“Sporty Dynamic”为造型设计关键词,它是基于本田缤智 (配置|询价)所打造,搭载53.5kWH锂电池,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20千瓦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80N·M。快充模式仅需55分就能把电充满,标准充电则需要9 个小时,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401km。

广汽本田理念VE-1全新电动车调性的时尚外观设计,似乎并未克制与缤智之间的某些关系,新车主打年轻化定位。但相比缤智,新车则增加了一些专属元素,比如经过重新设计的封闭式格栅、仿碳纤维饰条、“JDM”风格尾灯组以及LED大灯,看上去也是一款很具有科技魅力的SUV。

VE-1共有瑞丽红、天空蓝、塔夫绸白、玫瑰黑4种基础车色,并对除玫瑰黑以外三种车色提供黑顶的双色版本选择,多达7种个性化车身。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17寸熏灰运动风格铝合金轮辋以及迎宾踏板,看上去还是觉的挺高级的。

新车尺寸是4308x1824x1625mm轴距为2610mm,整体来看车身尺寸与本田缤智相差不大,应对日常家用完全不是问题。

内饰方面的中控台整体造型与广汽本田缤智设计风格基本一致,加入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触控式空调面板和8英寸液晶屏幕。同时在车门音响边缘、换挡区域以及仪表盘内加入电镀亮蓝色元素进行点缀,点亮时整个内饰也是非常好看的,同时也彰显其新能源的身份。配置上,其提供了全景天窗、LED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后摄像头、倒车雷达、带侧转向灯的外后视镜等配置。

在整体车市萎靡的这两年,广汽本田凭借强大的体系力,始终保持着一种逆势增长的气势。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SUV无论是试水产品,还是强势进入suv市场的拳头产品,总体来看VE-1还是有着不错的产品力,像空间上延续本田的优化设计,内部安全配置齐全,WOWStationapp增加了可玩性;以及大家最关心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401公里、30%-80%的充电时间只需30分钟,以及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98-17.98万元等等,都完整的在这款实用至上的车型上体现,至于这款车的操控性能否刷新了同级车型的标准,评中评也期待能够早日试驾体验,为你带来更详尽的动态体验视频。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