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9万起!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今日上市

今日哈弗旗下两款新车上市了。他们分别为哈弗H6 Coupe智联版和哈弗H4乐享版,其中哈弗H6 Coupe智联版新增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7.99万-10.69万元;哈弗H4新增乐享版车型,官方指导价7.39万-10.59万元。

两车售价均在8——11万元,两车均为紧凑型SUV,本着顺应消费升级趋势,为客户带来新的高品质之选的原则将共同征战高品质国产SUV市场。

新H6 Coupe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黑色中网,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高中低三腰线设计,层次十分分明,将力量感与优雅感紧密融合。车尾部排气采用了大口径双边共两出的炮筒式排气,彰显年轻运动,十分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

哈弗H4乐享版设计理念简单明了,正因为它的极简的设计理念让它显的十分优雅,简单的设计也让它的全LED光源大灯十分显眼,据说它的大灯造型的设计灵感源于“璀璨星河”。车身采用前低后高的双腰线设计,也是十分简单,但看上去姿态优雅,并搭配18寸五辐撞色运动轮圈,力量感和年轻运动感也都在上面有所体现。内饰采用了环抱式太空舱设计,中控屏与副仪表台紧密的连接在一起,并结合控制区采用航空式动感按键,看起来十分梦幻。而且用料也十分考究,大量搪塑软质材料的运用,很有高档感,搭配人体工程学皮质座椅,令整车质感更上一层楼。

新H6 Coupe智能互联系统

哈弗H4乐享版智能互联系统

并且两车的配置也都十分丰富,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触控不卡顿均,并且均搭载了支持4G网络的哈弗智能互联系统,两车系统界面样式不同但都清晰直观,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语音识别的准确率达到97%,通过“你好,哈弗”即可启动语音服务。内置的QQ音乐和考拉FM则拥有2000万+在线音乐和10万 在线电台,手机能做的它都能做,再也不用一上车就赶快连接手机了。

除了智能网联系统,在硬件配置方面,无论新H6 Coupe还是哈弗H4乐享版也都表现出了哈弗的诚意,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启 动、后排空调出风口等丰富配置在两车上应有尽有。

在安全配置上也同样出色,配备博世最新一代 ESP、全LED大灯、盲点监测、360环视、前后雷达可以称得上是全副武装。

动力部分两款新车均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同时,均分别搭载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底盘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架。目前伴随新车型的推出,哈弗带来了的购车的优惠政策,购买新H6 Coupe/哈弗H4乐享版可享受现金、置换、金融等购车礼遇,具体内容及有效期大家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