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元级别的销冠,月销4万多台,省油舒适好开

本文介绍的车型

10万元以内的家用车的选择非常多,很多人都会比较的纠结,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朗逸 (配置|询价)等车型,卡罗拉、雷凌等车型,但是还有个不错的选择,那就是日产全新轩逸 (配置|询价),轩逸在国内市场销售多年,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销量和口碑,空间大、舒适、省油是它的代名词,特别是也是广受消费者好评。目前1-9月累计销量30.6万多台,9月销量4.29万台,消费者认可度非常高。

外观方面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跟天籁 (配置|询价)非常的相似,如果不懂车的人真的很难分辨,前脸最显著的特质就是采用了全新的V-Motion2.0设计语言,中网V字型的镀铬条辨识度极高,有效提升了立体感,简洁而富有力量感,大灯造型更为修长,看上去更加犀利有神,下方雾灯框造型棱角分明,线条非常的锐利,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内饰布局上,浅棕色内饰配上全新设计的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轩逸的内饰说是焕然一新也不为过了。内饰上最为直观的变化就是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大气了,平底方向盘和大尺寸的中控屏幕也跟得上潮流,年轻时尚有动感,契合时下年轻化群体喜爱。另外,车内使用了大量的软质材料包裹,手感质感没得说。不得不提的是日产的大沙发一直都是轩逸的卖点,皮质沙发非常柔软,同级别中也没有见过比它更舒适的座椅。

说到动力,2020款轩逸1.6L XL CVT悦享版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最大扭矩为16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整车最让人觉得吃惊的是它的油耗,全新第三代HR16智能发动机搭配上XTRONIC CV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能低到4.9L,媲美大多数的混动车型。在刚结束不久的“逸行千里·幸福海岸线” 黄海段节油比赛中,开出了百公里2.41L的惊人成绩,按照现在92号汽油的价格,相当于百公里只花费了16元油钱,创下历届轩逸节油赛新纪录。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