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把两款全新概念车带到东京车展,告诉你以后电动车它要这么造

本文介绍的车型

北京时间2019年10月23日,日产汽车携全新日产Ariya 纯电动跨界概念车和日产IMk 纯电动概念车正式亮相2019东京国际车展。

两款全新概念车作为“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最新的核心成果,标志着日产汽车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以及全新电动汽车平台在设计和技术领域的无限可能。

日产Ariya概念车:着眼于现实的未来车型

日产Ariya概念车被官方称之为“着眼于现实的未来车型”,该车展现了日产汽车“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的全新设计方向,新的设计语言表达了纯电动汽车平台与传统日式极简主义相融合的全新可能。

具体来看,Ariya概念车定位于纯电动轿跑SUV,外观方面延续了日产IMx 零排放概念车的经典设计元素,采用了更加优雅的V-motion前格栅、极具个性的贯穿式尾灯。

与此同时,新车车身线条明显更加圆润,融合了“Sleek”、“Seamless”和“Sexy”的设计理念;新车车顶线条自B柱开始向下倾斜,与极富力量感的后尾门融为一体,以富有个性的溜背式造型给人以强烈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Ariya概念车整体设计非常简洁,中控台只保留了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和隐藏式触控面板,富有科技感和未来感。另外,得益于纯电动的设计,新车的长度尽管只有4600mm,但空间却非常大,让人见识到了电动化在空间方面的魔力。

智能科技方面,Ariya概念车将搭载日产汽车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能够提供指定车道自动驾驶、高速公路辅助驾驶等功能,允许驾驶员在一定时间内双手脱离方向盘。

日产IMk概念车:极致城市通勤车

日产IMk概念车被官方称之为“极致城市通勤车”,该车采用了紧凑、灵动的车身设计,同时配备最先进的“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技术以及强劲的纯电动力系统,表达了日产汽车为迎接汽车新纪元所提倡的未来设计语言。

具体来看,IMk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3434/1512/1644mm,定位为K-Car(在日本称之为轻自动车)。外观方面,IMk概念车借鉴了日式“格子”格纹图案和日式“水引”花纸绳造型,并在前脸和尾部采用了大量的LED灯组,以浓浓的日式设计展现出了未来科技感,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新车取消了传统的外后视镜,车顶为全玻璃化设计,很有颠覆性。

内饰部分,从早前发布的官图来看,IMk概念车和Ariya概念车一样,采用了极简设计风格,以大量触控部件代替了传统的机械部件。同时,新车为了实现空间的优化,取消了手扶箱,挡把则设计到了中控台处。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