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5系上市,售42.39-60.39万元,这价格值吗?

本文介绍的车型

2020款宝马5系 (配置|询价)上市,售42.39-60.39万元,这价格值吗?

作者: 唐喆

2020款宝马5系车型已正式上市,近日,我们工作人员亲身感受了一下20款宝马5系配置和动力,到底如何请看下去吧。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老车的整体设计。尊享型基础上增加了星空天窗、宝华韦健音响、舒适座椅;顶配车型530Le豪华套装新增一款18英寸轮毂(可选防爆胎),取消了选装星空车顶。动感依旧。

内饰设计上变化不大,并配备有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苹果CarPlay、氛围灯以及航空头枕等。配置方面,其配备10.25英寸中控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等,同时新增了驾驶辅助套装。但取消了巴西棕、铂金银、勃艮第红及胡卡罗米色四种内饰颜色,并且2020款宝马5系还全系取消了创新套装、高保真音响和后窗/后侧窗的电动遮阳帘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0款一共提供三款发动机,高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和3.0T发动机,全系匹配来自ZF的8A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将量身定做不同的xDrive四驱系统。

点评:进口标准轴距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2.39-60.39万元,国产长轴距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2.69-54.99万元。小编个人认为定价过于高了,大家怎么看?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