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EDC电音节,思皓品牌要和年轻人玩到一起?

谁也不曾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进夜店是参加某汽车品牌活动。

我以为的汽车品牌活动:

实际上当晚的活动:

到底什么汽车品牌可以这么潮?

不仅带着一帮媒体领略了由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团队独家打造的6分钟全息、激光、LED旗屏秀,而且还首发了Party MC Lier和Rapper谦子为其量身打造的嘻哈主题曲?

答案就是思皓

说思皓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江淮大众大家可能都有所耳闻。思皓就是江淮大众旗下的品牌,而思皓E20X则是思皓品牌的第一款纯电动车。

年轻化的定位

这款车的定位想必不用我说大家也能猜的个差不多。没错,从它多层次的“X”造型前脸、“立体三角形”贯穿式LED前大灯,再搭配红色卡钳,就不难看出:

它很年轻,很潮。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参与设计和测试的国内首款合资纯电动SUV,思皓E20X已于9月28日公布了售价,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80-13.8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采用容量为49.5kWh的21700三元锂圆柱电池,NEDC续航里程402km,可以说是内外兼修。

智能化是基础

活动期间,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研发、产品、质量执行副总裁Thomas-Christian Knot表示:“集合智能出行生态、设计、品质、技术并采用大众汽车集团严苛的质量体系流程打造的思皓E20X,致力于为都市年轻一族定义智慧出行。”

这就意味着思皓E20X不仅拥有大众品牌的实力,并且在智能生态系统方面也不会让年轻人失望。事实也确实如此,思皓E20X内置大众问问智能AI语音系统及IoT系统,用户可通过“嗨,小问”来对车内设备进行控制、并提供各种在线娱乐的功能。此外,思皓E20X还支持手机APP远程车辆授权、手机APP远程车控、OTA在线升级等远程服务。尽管这对于很多国产车来说并不算稀奇,但在合资品牌中绝对算是一项高大上的配置。

你很难想象一本正经的大众,竟然生出了这么一个活力四射、潮流时尚的儿子。有一种唐国强老师和大张伟做父子的既视感。

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

当然,“2019 EDC x 思皓心声不凡超级电音派”不仅仅只是想要告诉大家,思皓品牌的年轻、活力,还想要释放出一种态度。那是年轻人个性化的选择,是一种生活方式。

去夜店的不一定都是坏孩子,新能源也有很多用心的产品。

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推广使用政策的推进和新能源汽车造车技术的提升,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型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而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他们充满着社会责任感,敢于尝试新鲜的事物,但参差不齐的产品质量却让他们望而生畏。思皓品牌凭借着出色的颜值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加上大众品牌技术加持,满足了这些年轻人对于新能源车型的渴望。

此次携手全球规模最大、知名度最高、引领电音文化的EDC电音节共同打造的“EDC x 思皓心声不凡超级电音派”就是为了给探寻自我价值、体验不同出行乐趣的都市年轻一代车主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的炫音体验。

总结

这不仅仅是一场电音派对,更重要的是思皓品牌所想要释放给年轻消费者的一种态度。据悉,思皓 E20X 即将在北京、广州、深圳、合肥、郑州等13座城市展开城市巡游,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试驾、EDC x思皓电音体验角等活动,一起感受思皓 E20X的品牌魅力。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