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又一“代步神器”亮相,车长近2米5,两座布局,或2020年上市

导语:丰田又一“代步神器”亮相,车长近2米5,两座布局,或2020年上市!

面对现如今越来越拥挤的城市,很多车企开始转换思路生产一些适合城市通行的微型车。在2019东京车展上,丰田发布了旗下超小型EV车型,新车不仅外观小巧可爱,而且对于短距离出行和频繁切换用车、停车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台不错的“代步神器”。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冬季上市,至于能否引入国内暂时还不得而知。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作为一款微型车,这台丰田超小型EV给大家的第一印象一定是小巧。也正是这样的原因,才可以让它在城市拥堵路况和停车位紧张的情况下,让你可以更省心。不过,它虽然小,但其外观辨识度可一点也不低。新车多处运用了硬朗且具有立体感的线条,细长的LED大灯搭配黑白双色的车身,以及十分夸张的黑色前包围,显得十分别具一格。

车身侧面,新车有一种smart的既视感,该车A柱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双色车身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的设计较为复杂,黑白混搭带来了一定时尚感,同时高位的刹车灯又使整体活力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490×1290×1550mm,方便代步和停车,实用性不错,可以乘坐2人。

其次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同外观一样,同样是年轻活力。中控台的LED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设计抓人眼球,撞色的双色搭配让你觉得这车就是非常适合年轻群体。同时,新车的按键区域也十分规整,整体实用性很不错。配置方面,智能雷达、自动刹车(减少碰撞时伤害)等功能都有配备,相当厚道。

最后动力方面,这台丰田超小型EV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1次充电后行驶里程约为100公里,最高时速可达60公里/时,充电时长=约5小时。总的来说,丰田这个品牌相对于国内自主品牌比较有竞争力,而且其这几年在汽车市场的布局非常合理,旗下产品的产品力表现也都不错。如果这台超小型EV车型能够引入国内,相信一定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至于能否引入国内,我们还是交给时间来决定吧。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