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再推新新SUV,换新发动机,售价更低,不到8万就能买

本文介绍的车型

10月23日,哈弗旗下两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哈弗H6 (配置|询价) Coupe智联版新增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万-10.69万元;哈弗H4新增乐享版车型,售价区间为7.39万-10.59万元。两款车均新增了1.5T低功率发动机,购车门槛进一步降低。购买新哈弗H6 Coupe/哈弗H4乐享版可享受现金、置换、金融等购车礼遇,至高综合钜惠17,500元(政策具体内容及有效期详询当地经销商)。

此前所售的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均为124kW,全系搭载7DCT变速箱。此次上市的新车型全系使用1.5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DCT湿式变速箱,新增手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作为新增车型,新车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配置上有所调整,市场覆盖范围广,可选择项更多。

哈弗H4于今年相继推出了智联版与Pro车型,售价区间在7.9万-11.5万之间,均为1.5T高功率版动力(最大功率124kW)。新上市的乐享版车型相比老款车型,起售价下降0.51万。另外,打开哈弗官网可以发现,哈弗H4乐享版上市后,老款车型仅保留了豪华智联版、超豪智联版以及Pro三款车型,可看做哈弗H4的高配车型。

配置方面,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与哈弗H4乐享版与老款车型一样均搭载了哈弗智能互联系统,极大地提升了用车生活的便利性、舒适性、安全性。该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准确率达到97%,可完成导航、接打电话、听音乐、空调温度调节和风量设置等功能。另外,该系统还支持4G网络,内置3D动态导航、音乐、考拉FM等。

与此同时,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和哈弗H4乐享版还提供了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皮质座椅、电动调节座椅、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实用配置。另外还有诸如博世最新一代 ESP、全LED大灯、盲点监测、360环视、前后雷达等安全配置。

写在最后:近两年来国内车市的低迷,给所有车企都带来一种无形的压力。尽管哈弗H6仍然保持着“SUV销冠”的地位,但市场的残酷性仍然需要哈弗不断深挖其他车型的市场潜力。新哈弗H6 Coupe 智联版、哈弗H4乐享版新增1.5T低功率发动机后,市场覆盖范围更广,售价区间也已下探到小型SUV市场,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