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以内,最值得推荐的5款国产SUV,优惠大到很多人要抢着买!

本文介绍的车型

【有车以后 导购】现在汽车市场竞争激烈, 各大品牌车企每几个月就会有新车上市,对于10万内价位的SUV又是厂商必争之地,价格越来越低,配置越来越高,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国产SUV,不仅配置高,外观也是十分给力,废话不说,直接上图。

NO.5捷途X70 (配置|询价)

指导价:6.99-12.29万

发动机:1.5T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动、6挡双离合、8挡手自一体

推荐车型:2020款 1.5T DCT畅行版 6座(9.19万元)

编辑点评:奇瑞今年最成功的一件事莫过于生了个好儿子,捷途确实争气,X70推出市场后反馈良好。有了奇瑞的技术加持,X70的三大件可靠,而最大的亮点就是该车的空间了,6.99万起售的中型SUV打着灯笼也难找,这个价格即使没有优惠也依然不影响大家的购买热情。

NO.4长安CS35 PLUS (配置|询价)

指导价:6.99-10.99万

发动机:1.4T 1.6L

变速箱: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双离合

推荐车型:2019款 1.6L 自动悦联版 国VI(8.59万)

编辑点评:CS35 PLUS上市以来,吸引了不少90后注意。不仅是颜值较高,多年的良好口碑是它的制敌法宝,在配置、空间方面都符合主流标准,各方面体验非常均衡,就连优惠幅度也是中规中矩,不高不低,但又挑不出明显缺点,这或许就是它上市以来,几乎每个月的销量都能破万的原因所在!

NO.3吉利远景X3

指导价:4.59-6.89万

发动机:1.5L

变速箱:5挡手动、CVT

推荐车型:2019款 升级版 1.5L CVT精英型(6.49万)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不到7万就能买到顶配的小型SUV,远景X3拥有吉利一贯的可靠品质,小改款后不仅换上了CVT变速箱,配置和颜值相比老款也有一定提升。就优惠情况来看,远景X3在全国范围内普遍有着2000元左右的让利,虽然不大,但也是价格松动的迹象,毕竟这台车顶配也不到7万元,再加上不错的口碑,很值得推荐。

NO.2吉利缤越 (配置|询价)

指导价:7.98-12.98万

发动机:1.0T 1.5T

变速箱:6挡手动、7挡双离合

推荐车型:2019款 260T DCT猎手 国VI(8.98万)

 编辑点评:自从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之后,车型设计是越来越好看,售价7.98万元起也正好是对自家远景X3的补充。内饰方面,虽然说是一个小型SUV,但是它在做工方面远远超过了国内的很多小型SUV车型,甚至是部分合资品牌SUV。目前车型的优惠幅度相对较大,在部分地区有4000元的让利,喜欢的朋友可要抓住机会了。

NO.1宝骏510

指导价:5.58-8.28万

发动机:1.5L

变速箱:6挡手动、5挡AMT、CVT

推荐车型:2019款 1.5L CVT乐享型 国VI(7.38万)

编辑点评:宝骏510于2017年2月上市,截止到2019年上半年,总销量已经达到80多万辆,俨然是名副其实的国产小型SUV“销量黑马”。今年推出的2019款在配置上有一定升级,全新CVT变速箱的加持,让驾驶平顺性得以提升的同时,油耗有了一定降低。尤为重要的是,作为一款7万左右的SUV,能有4000左右的优惠,对车友来说吸引力较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