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1-9月总销量同比大增14.4%,谁卖的最好你知道吗?

本文介绍的车型

宝马今年的市场表现真可谓是火热,1-9月份累计销售超过52万辆,同比增长14.4%,已经成为BBA中增幅最大的车企。从车型来看,宝马X3 (配置|询价)在9月份的销量为11075辆,同比大增96.4%。销量也占到了宝马总销量的20%左右,成为当家花旦。

外观方面,加大进气格栅尺寸的做法已经成为了潮流,宝马X3也不例外。很多人觉得这“大鼻孔”看着别扭,其实看多了,也就习惯了。宝马X3的大灯功能丰富,LED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转向头灯均是全系标配。这一代宝马X3进入国内后并没有进行加长处理,现在的车身比例很协调。

宝马X3的车顶行李架和车窗四周的装饰条可以免费选装亮黑色或是铝制材质。车尾的设计层次感十足,样子虽然谈不上精盐,但很容易让人接受。

内饰方面,宝马X3的布局和设计并没有什么惊喜可言,标准的宝马风格。中控台上方依旧为防眩目的荔枝纹样式,材质和手感都不错,按上去也挺柔软。12.3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在不同的驾驶模式下,可以调整显示样式。方向盘的皮质细腻,手感非常出色。

10.25英寸中控屏幕支持导航、无线CarPlay等功能。iDrive控制系统易上手,逻辑方面没有什么问题,按钮和按键的质感也无可挑剔。宝马X3的前排座椅宽大,软硬适中,日常道路驾驶的舒适感良好。如果频繁山路驾驶的话,靠垫两翼并不能很好的夹住身体。后排座椅的表现与前排基本相同,乘坐区域宽大,不过头枕稍硬,座椅靠背支持四个角度的调节。

动力方面,宝马X3搭载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分别有三种马力调教,分别是184马力、224马力和252马力。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宝马X3在终端可以享受3-5万左右的综合优惠。更为实惠的价格和宝马特有的驾驶感受,让消费者也就不在意加不加长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