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7座版“飞度”实车亮相,颜值不输奥德赛,配1.5升发动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FREED 是本田旗下一款基于飞度 (配置|询价)平台的多功能车,它尺寸不算大,但是内部空间却不小,延续了本田飞度的优点,它也因此被称之为7座版“飞度”。虽然目前该车并未引入国内,但在香港,日本等地区,该车的销量着和关注点却一直很高。近日,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本田发布了新款本田Freed,新车颜值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甚至于丝毫不输同门大哥奥德赛 (配置|询价)。那么究竟新车的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新款本田Freed是典型的MPV造型,其前脸与新款飞度较为相似,展现了新一代的家族设计风貌,圆润与方正线条适度勾勒,整体更加稳重大气一些。犀利狭长的大灯组被一条贯穿式镀铬相连接,在拥有极高辨识度的同时,又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

车身侧面,新款本田Freed是典型的MPV造型,A柱拥有较大的倾斜角度,并带有小型三角窗,这样的设计也进一步降低了车辆前部的盲区。虽然新车是基于飞度平台打造,但其配置了电动侧滑门,在同级别中比较罕见了,值得点赞。车尾相比老款车型变化不大,依旧方正稳重的造型,这样的设计也是侧重营造实用空间。

其次内饰方面,新款本田Freed的布局设计仍以实用性为主,档把区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空间的灵活的,这也是日系MPV一贯的特征。此外,数字仪表、中控液晶大屏,以及电子挡杆则显得与时俱进,精致感相比老款车型明显提升许多。

空间方面,新款Freed依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了5座、6座及7座布局,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最后动力方面,新款Freed提供了1.5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最新的油电混动系统,匹配CV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会配备四驱系统。总的来说,新款本田Freed相比老款确实要好看了不少,而且内饰配置各方面均有着明显的提升,是一款很不错的紧凑型MPV,我个人感觉新车要比国内的GL6等车型更加优秀一些。不过,唯一令人遗憾的是新车与国内消费者无缘,我们也只能过过眼瘾了。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