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轿车!比丰田卡罗拉还值,还配四驱,买它还是大众朗逸?

本文介绍的车型

聆风e+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轿车,与大众朗逸、丰田卡罗拉 (配置|询价)日产轩逸 (配置|询价)本田思域 (配置|询价)为同级车型。新车已在2019年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目前日产聆风e+实拍图已曝光,新车预计于2020年正式上市,并将搭载了ProPILOT辅助驾驶功能以及e-Pedal电子踏板等诸多先进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驱动,并搭载62kWh电池组,最大功率可达227kW,峰值扭矩可达680N.m,续航里程预计可达484km,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炭黑封闭式格栅设计,并装配了矩阵式LED前大灯组,车尾与基础款聆风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超大尺寸悬浮式屏幕。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