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日系车,这款车销量太惨!究其原因竟然是长得丑!

本文介绍的车型

金九银十的势头还没过,马上要迎接年底的冲刺阶段。根据9月份的销量趋势来看,日系车,从家轿销量王轩逸 (配置|询价)到神车思域,雅阁等依然排在前十名以内的位置。但有一款日系车的销量值得关注,曾上市时带着霸气的名字以及出彩的外观红极一时,引来无数人的目光和期待,但是上市后的表现却不太理想,这款车就是一汽丰田亚洲龙 (配置|询价)

从9月份的销量来看,亚洲龙的成绩可以用惨来形容,9月销量仅为4692辆,比起大哥凯美瑞 (配置|询价)(参数|图片)来说,还不如他的一个零头。亚洲龙作为一款B级车,有着比凯美瑞更大的车身比例,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打造,外观个人觉得很绅士,整体的比例,设计,前进气格珊,前后大灯Led光源的设计,尤其是尾部造型,很有层次性,加上英文字母的标准,看起来很时尚帅气。相信大家也会对他的外观所动。其次用车经济性高,经济省油是他最大的亮点。

通过车主和客观的反馈,发现了吐嘈点,内饰大部分人觉得丑,而且中控屏反映不是很灵敏。做工粗糙,提速时候隔音效果差等,这些口碑化的传播是营销销量的重要因素,同时亚洲龙(参数|图片)的价格区间在19.48-28.98万元,这个价格区间要面对豪华品牌以及B级车其他车型的亮面夹击,从而导致销量的不理想。其实销量的问题也不是不好解决,寻求在价格上的优惠不失为大家最能接受也最实在的办法。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