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安全 斯巴鲁全新一代LEVORG怎么样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2019东京车展上,斯巴鲁全新一代LEVORG 原型车正式发布。新车采用VIZIV Tourer概念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锋利。和现款车型相比仅在部分细节处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斯巴鲁全新LEVORG在安全方面进行了比较全面的重大升级。新车将配备最新一代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套装,其中包括360度全景范围预防碰撞能力、十字路口/转弯/低能见度防碰撞预警、弯道协助减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斯巴鲁全新LEVORG搭载的是一台1.8T水平对置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了现款车型上配备的2.0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不过目前具体动力参数信息还并未公布,让我们一起继续期待一下吧。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