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优惠3万6,难怪这10款SUV卖得这么火!

【有车以后 导购】又到一年金九银十,虽然今年车市旺季相较往年稍显冷清,但依旧不乏一些表现亮眼的车型。接下来咱们就一起看看,今年10-20万元紧凑级SUV市场卖得最火的十台车它们各自的优惠情况如何。如果你正有购车打算,那千万别错过!

优惠情况

编辑点评:途岳看上去颇有“小途昂”的味道,造型方正却不失干练。同时作为大众家族的乘员,模块化设计的零部件也使得老大众车主上手几乎无难度,方便使用。目前途岳在全国各地的优惠幅度不一且相差较大,消费者需多问附近经销商行情再做决定。

优惠情况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较早主打互联网概念的车型,荣威RX5凭借前卫的设计以及车内10.4英寸大屏吸引了无数消费者的目光,直至今日看上去都不算过时。目前RX5在全国各地普遍优惠1.5万元,行情稳定,可以购买。

优惠情况

编辑点评:哈弗F系是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系列,设计相较H系车型更加前卫和时尚。F7自去年上市以来销量就一直稳定在万辆以上,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它的喜爱。目前F7在全国各地的优惠幅度在0.5-1万元之间,总体来说较为稳定。

优惠情况

编辑点评: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曾经“高高在上”与CR-V (配置|询价)同级别的ix35如今已加入10-15万元级市场的竞争。韩系车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但是合资品牌光环以及较高的性价比是吸引消费者购车的关键所在。目前ix35在全国各地的优惠普遍在1-1.5万元之间,行情稳定。

优惠情况

编辑点评:XR-V一直都是合资小型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今年完成中期改款的它更是加入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同时外观方面的升级也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目前XR-V在全国各地的优惠幅度不一且相差较大,消费者需问清周边经销商优惠情况后再做决定。

优惠情况

编辑点评:今年完成中期改款的逍客 (配置|询价)造型更加时尚,新车取消了原有的1.2T车型,仅留下三款2.0L版本。不过即便如此,逍客依旧不愁卖,每月1.5万+的销量也足以说明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目前逍客在全国各地的优惠集中在1.3-2万元之间,还是较为不错的。

优惠情况

编辑点评:本田CR-V可以算是最早开拓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的车型之一了,虽然这一代车型在上市之初遇到“机油门”问题,但在复产后其热度丝毫不减,足以见得它在消费者心中的重要地位。目前CR-V在全国各地优惠幅度不一且相差较大,消费者需先问清楚行情再做购买决定。

优惠情况

编辑点评:与CR-V一样,奇骏也是合资紧凑级SUV市场上的一名老将了。2020款车型刚刚上市,配置进一步提升,性价比更高。目前2020款奇骏在全国几座主要城市均有一定的优惠,且2019款车型目前处在清库存阶段,优惠更为可观,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预算以及需求进行购买。

优惠情况

编辑点评:吉利博越 (配置|询价)最早于2016年北京车展亮相,凭借大气的设计以及扎实的底盘,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而在今年9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博越PRO正式上市,新车相较博越定位更高,各方面表现都有所提升,更值得购买。目前推荐车型在全国各地的优惠基本稳定在0.5万元左右,值得购买。

优惠情况

编辑点评:哈弗H6不必多说,每月SUV销量排行榜毫无悬念的冠军车型。其实对于这款车来说,除了自身的实力较为均衡外,极高的知名度以及便利的销售服务网点也对它的销量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本文推荐的铂金版是成都车展刚刚上市的车型,目前全国各地优惠普遍在0.5万元左右,行情稳定,值得购买。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