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飞行家即将上市,标配3.0T V6引擎,性价比着实不错

本文介绍的车型

原本在国内豪车市场里,比较知名的产品莫过于BBA了,来自德国的奔驰、宝马和奥迪,几乎快垄断国内豪华汽车市场。不过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像凯迪拉克和沃尔沃等多家豪车品牌就以价换量,给BBA带来不少压力,此外还有不少其它豪车品牌

作为顶级美系豪车品牌,林肯汽车在汽车界里有很高名气,原本旗下产品是以进口车身份进入中国市场,所以销量受到限制;不过现在有消息称,林肯汽车如今也向市场妥协,将在华市场引入全新车型,林肯飞行家即将上市,全新标配3.0T V6引擎,性价比着实不错,与宝马X6 (配置|询价)同级竞争。

全新林肯飞行家是款纯美式大型豪华SUV,目前已于2019年成都车展上正式开启预售,该车自从亮相后就备受瞩目,吸引众多车迷眼光。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配备矩形式进气格栅,加入星辉式中网非常精致。两侧大灯造型颇为犀利,中间融入LED灯源,点亮后很有精神气。

从侧面看腰线非常饱满庞大,凌厉腰线贯穿车身,加上大轮毂,增添不少运动气息。作为大型豪华SUV,这款林肯飞行家在三围尺寸上自是不让人失望。三围尺寸分别是5068*2026*1761毫米,搭配3031毫米的轴距,与同级车型相比有明显优势,这也使其内部空间有更高保障,舒适性明显提升。

内饰布局以简约式风格为主,黑色基调加入棕色材质,看着更加贵气高档;配置方面也很丰富,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液晶大屏,档次感还是很高的。动力则搭载3.0T V6引擎,最大功率为293kw,峰值扭矩为573N·m,匹配10AT变速箱,实力品质极为出色。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