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SUV!比本田CR-V出名,外观超亮眼,买它还是日产奇骏

提及途胜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新车为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与日产奇骏 (配置|询价)、本田CR-V (配置|询价)、丰田RAV4、大众途岳为同级车型。目前现代全新途胜 (配置|询价)路试谍照图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11月广州车展或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而国产版车型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65N.m,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样式进气格栅设计,车身C柱部分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此外,其全新尾灯组造型也更加酷似保时捷卡宴。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