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高端SUV!下月发布,比奔驰GLE还大,想买X5的再等等

GV80 (配置|询价)是捷恩斯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与奔驰GLE (配置|询价)宝马X5 (配置|询价)、奥迪Q7为同级车型。目前捷恩斯全新GV80路试谍照图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11月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捷恩斯汽车品牌也已在商标局进行了信息注册,未来旗下车型均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设计,并配备矩阵式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设计。车尾预计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上方尾灯组设计与前大灯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3.0T、3.5T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1975×1715mm,其车身长度已超越奔驰GLE。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