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沃尔沃S60L,跌入20万大关,还看啥BBA

本文介绍的车型

目前国内豪车市场几乎快被BBA垄断,来自德国的这三大豪车品牌,几乎占据了国内豪车市场里80%的销量,这种实力真让人不敢小觑。不过现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豪车市场同样如此,像凯迪拉克沃尔沃、雷克萨斯和林肯等,实力同样也不弱。

现在不少车企为争夺市场销量,除了加快新车推出的速度,提升产品品质之外,最直接的竞争手段便是降价促销了。像沃尔沃旗下多款产品价格就大幅下滑,其中2020款沃尔沃S60L (配置|询价),原本售价高达24.98万至33.49万,而现在价格已跌入20万大关,大家还看啥BBA呢?这款沃尔沃S60L表现究竟如何?

别看这车价格大幅下滑,实际上整体品质还是很出色的。外观采用北欧式设计理念,极简风格显得非常典雅尊贵。前脸配备矩形式进气格栅,配备直瀑式熏黑中网,显得颇为大气,中间缀以沃尔沃logo,具有很高辨识度。两侧大灯则是熟悉的“雷神之锤”,中间细节构造尤为精致,配备LED灯源精神气极高。

侧面腰身采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腰线凌厉贯穿车身,增添不少运动气息,而车尾造型较为饱满,“维京之斧”尾灯组韵味十足。内饰布局同样充斥着北欧的“禁欲”风格,做工用料非常奢华,而且配置也很丰富,中控布局简约大气,功能区域分明,搭配多功能方向盘,操作起来很顺手。

作为加长版车型,这款沃尔沃S60L尺寸空间表现还算不错,三围分别是4715*1866*1481毫米,搭配2856毫米的轴距,与同级车型想不毫不逊色。动力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实力品质着实非常强大。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