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省油王”,每公里3毛1标配6气囊,卡罗拉都叹服

现在国内油价越来越贵,不少车主都直呼现在是买得起车子却养不起了。也正是因为如此,油价太高影响到人们的购车需求,而且不少朋友在买车时也对汽车油耗有了更高关注度。像节油耐用的日系车就很受追捧,而油耗太高的美系车则销量低迷。

在国人印象中美系车大多是“财大气粗”,油耗着实不低,像是凯迪拉克、福特雪佛兰等多家美系车企,也正是因为如此而导致销量难以提升。不过现在为迎合市场发展潮流,如今有不少美系车也开始缩小排量以降低油耗。不过也并非所有美系车油耗都很高,像这款美系车就是公认的“省油王”,每公里仅3毛1。

这款公认的“省油王”便是别克凯越了,作为别克家族旗下经典家轿车型,原本在华市场也有很高名气,但后来由于销量日渐下滑而被迫停产,如今重新回归,让人颇为期待。这款新车不仅油耗极低,而且整体品质也很不错,配置较为丰富,全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卡罗拉都叹服,不得不靠边站了。

这款别克凯越保留家族经典的设计理念,但也融入全新风格,整体车型看着非常漂亮。前脸配备盾形式进气格栅,加入镀铬中网,并用“飞翼式”饰条进行装饰,给人感觉非常大气。两侧车灯造型颇为犀利,鹰眼式前大灯组具有很强攻击性。车身部分用较为简洁的线条进行勾勒,流畅上扬的腰线搭配悬浮式轮毂,营造出浓郁运动氛围。

该车定位与紧凑型家轿车,三围尺寸分别为4467*1768*1462毫米,搭配2613毫米,这种尺寸和空间表现并不算抢眼。不过内饰配置较为规整大气,而且配置方面颇为厚道,档次感还是很高的。动力则搭载1.3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3匹,峰值扭矩为136N·m,匹配5MT变速箱。你们喜欢这款车子吗?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