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新宝骏RS-3是7-8万块最智能小型SUV?

都说宝骏是“神车制造厂”,这句话似乎一点也不假。就拿刚成立不到半年的新宝骏品牌来说,目前累计销量已达33830辆,在整个大环境低迷的前提下,这样的市场表现可谓是相当可观。

在10月29日之前,新宝骏旗下已经推出了三款产品,包括首款紧凑型SUV RS-5,以及在成都车展上上市的MPV RM-5和B级轿车RC-6(它们在首月的销量就分别达到了8635和5337辆),再加上本次新鲜上市的小型SUV新宝骏RS-3,新宝骏品牌已经形成了比较完善的产品阵容。可以预见,新宝骏品牌未来在销量上还会进一步增长。

小型SUV,是宝骏品牌的起点,其宝骏510的成功有目共睹,所以新宝骏对于本次上市的RS-3也是寄予了厚望。当然,要想产品脱销,一定、必须有强大的产品力作支撑,新宝骏RS-3从价格到功能再到实用等方面,都进行了最为完善的强化,可以说是,新宝骏RS-3是上市即升级。

10月29日晚,新宝骏RS-3再石家庄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官方售价7.18-8.98万元,新车前期共推出四款车型,新宝骏RS-3车身尺寸为4300/1750/1615,轴距均为2550mm,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MT和CVT变速箱。在不久之后,新宝骏RS-3还将搭载一款245T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分别为105和131马力,传动匹配CVT变速箱。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关新宝骏RS-3在设计细节方面的东西这里就不再赘述,总的来说,新宝骏RS-3的颜值还不错,整体设计风格走的是年轻化路线,尤其是在车身颜色的选择方面,不仅一共有四种颜色可选,而且还采用了双色的车身设计,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相信许多年轻人看过它之后会非常喜欢。

新宝骏品牌走的是高端路线,但价格仍然一直处于相对非常亲民的层次。究其原因,新宝骏品牌的侧重方向不同,而是主要把工作重点放在了智能互联上。我们知道,随着大数据、5G等高兴科技在汽车上的逐渐运用,智能汽车已经是未来汽车发展的重点方向,这也给我们的自主汽车品牌创造了一个弯道超车的机会。

也许有人会问:售价只有7、8万的新宝骏RS-3也能赶上这趟车吗?对于新宝骏品牌来说,没有想不到,只有做不到。新宝骏RS-3采用了旗下最新的整车造车平台—R平台和领先的智能电子平台,全系标配更新迭代后的新宝骏1.5代车联网系统。该车联网具备千人千面的个性化定制功能;可实现启动提速100倍,较传统车机快20倍的识别、反应速率;可通过听话的AI智能语音识别,识别速度快,识别更精准,车内操作全声控,可以声控发微信;还可实现智能无钥匙启动、远程遥控功能,仪表盘与中控屏双屏联动,以及24小时远程监控车辆等。

此外,新宝骏RS-3提供多项智能安全装备,并配备了智能驾驶系统,囊括L2级别ACC自动驾驶辅助和多项主动安全功能,其中ACC功能可以实现0-130Km/h的全速域覆盖。针对用户日常行驶的多种场景提供智能辅助和保护,有效降低行车危险发生概率,并减少因疏忽产生的交通违法行为,为用户带来更安全、轻松、愉悦的驾乘体验。同时,针对年轻群体的需求,新宝骏RS-3在产品差异化上也做足功夫。新宝骏RS-3除了上诉所提到的年轻化设计,不同车身颜色的选择,在内饰上也采用了极具运动科技感的座舱设计,通过一体式的运动座椅,多彩氛围灯、无线充电等细节,为年轻群体营造了科技、智能、温馨的感觉。

写在最后

社会在改变,技术在改变,汽车这类产品也从可望不可及变成了近在眼前,如今汽车已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要想拥有一辆自己喜欢,并且适合自己的车却一直是一个千古难题,尤其是年轻人对于汽车的要求极其苛刻,更是难解。对于宝骏RS-3来说,它自然不是一个尽善尽美的产物,但是它会抓重点,以时下流行的智能化为自己的卖点,以亲民的价格让人们买得起,甚至说它是7-8万价格范围内最智能的小型SUV也不为过,它一定会拥有一篇自己的天空。所以,这样一辆懂市场、懂你的小车是你的菜吗?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