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8系轿跑到店!比帕拉梅拉合适,搭V8引擎,媳妇一眼相中内饰

本文介绍的车型

8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跑车型,在今年9月份的成都车展上宝马全新8系亮相,并推出了四门轿跑、双门轿跑和敞篷轿跑三个版本车型可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850i (配置|询价) xDrive Gran Coupe到店实拍图,新车海外售价为1,152万日元起(约为74.8万人民币)。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四门Coupe造型设计。以国内车型840ixDriver四门轿跑车型为例,长宽高分别为5088×1932×1410mm,轴距3023mm,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均超越国内在售的保时捷帕拉梅拉 (配置|询价)。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90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