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新合资车,比卡罗拉还省油!7万多就能买,最主要是回头率高

本文介绍的车型

北京现代在9月成都车展中发布了新一代悦纳 (配置|询价),新车在外观上做出大幅调整,展现出更多年轻、个性化的设计,并且在车身尺寸、科技配置以及油耗上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2019年10月30日,新一代悦纳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7.28-9.68万元。新车充分融合了现代汽车领先的设计与技术优势,并且相比同级车型仍有价格优势,是北京现代突围小型车市场的重要产品之一。购车政策上,该车提供三年免息、整车3年10万公里保修。

新一代悦纳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售价(万元)1.4L+6MT青春版7.281.4L+6MT炫酷版7.781.4L+CVT炫酷版8.781.4L+CVT精英版9.68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老款悦纳与家族其他小型、紧凑型轿车设计较为相近,外观上没有鲜明的特点,而新一代悦纳则做出了较大的突破。车头部分最为抢眼,狭长的头灯组内部采用串联的菱形设计,并与前格栅相连,发动机舱盖上方的线条提升了运动感。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头灯组采用LED或卤素光源。该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后包围设计较为复杂,似乎并没有将其定位于普通家庭用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度有所提升,并降低了高度与宽度,更加运动。

配置上,新一代悦纳不仅配备了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等,还集成了诸如倒车影像、后备箱感应自动开启、胎压监测功能等多种实用性配置,升级之后更加符合年轻人的需求。安全性方面,新车配有LDWS车道偏离警示、FCA前碰撞预警制动、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对于十万级的年轻消费者群体而言,燃油经济性和时尚外观需要同时兼得。新一代悦纳虽然仍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MT/CVT变速箱,但得益于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其每百公里油耗最低下降至4.9L,较老款降低9.3%,比卡罗拉 (配置|询价)1.2T的油耗更低(5.5L/100km)。从市场结构来讲,小型车用户年龄层更低,对时尚与新技术的敏感性更高,新一代悦纳的各项改动都非常有针对性,市场表现预计会有较大提升。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