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将首发!迈巴赫新GLS,搭4.0T, 光看前脸还真不知啥车

本文介绍的车型

迈巴赫是曾经和劳斯莱迪、宾利为同等级的独立品牌车型,现迈巴赫被梅赛德斯-奔驰收购,成为奔驰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迈巴赫全新GLS (配置|询价)谍照图,该车将于本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海外市场预计售价为20万美元(140.7万人民币)起,并将在美国梅赛德斯工厂进行投产,且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开售。

外观方面,新车与奔驰GLS车身和车灯保持一致,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脸。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奔驰GLS580同款),同时并搭配轻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55kW,峰值扭矩699N.m;此外,新车预计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届时动力将会得到大幅提升,油耗也将得以下降。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标配全轮驱动系统。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