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年轻人的首款车,看新一代ix25&悦纳如何燥音乐!

小型SUV市场一直是各大汽车厂商的必争之地,特别是合资品牌,随着近几年车市车型的稳定后,今年又开始迎来了一波换代潮,使得小型SUV市场的竞争进入白热化。作为韩系车的代表,现代也迅速加入战场。

在今年9月份的成都车展,北京现代携旗下全明星阵容共襄盛会。全面焕新的新一代悦纳国内首发,新一代ix25及其它热销量产车也悉数登场,为西南市场的消费者带来一场炫酷的汽车盛宴。而就在10月30日,这个两个重量级的家伙在重庆正式发布了。

潮流的引领实力唱将助力展台

在洋溢着青春荷尔蒙的盛大音乐派对现场,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正式迎来上市,这是现代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两款新车!其中“青春型动派SUV”新一代ix25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元~13.68万元;“安‘芯’动感座驾”新一代悦纳提供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万元~9.68万元。

作为北京现代在年轻化细分市场布局的两款全新产品,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在产品定义、目标人群方面各具特色,而相同点在于都有着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低油耗等出众的产品优势,两款产品分别立足小型SUV和小型轿车市场。

耀乐团专为两款新车定制改编的“You Cool”燃动全场

新生代摇滚偶像白举纲现场演绎青春宣言

北京现代ix25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款小型SUV自上市以来凭借着潮流的外观设计和过硬的配置,在同级别市场里表现一直十分优秀。新车不论是外观内饰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变化,让人感到惊喜。

活动现场,整装待发的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一字排开,气场强大,每一处细节都在宣告它的桀骜与不羁,一股亟待驰骋的力量呼之欲出,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有想要驾驭的冲动。

实力唱将谭维维现场助阵

现场更有飒气十足的实力唱将谭维维、新生代摇滚偶像白举纲以及耀乐团、99乐园、周典奥等超高人气歌手精彩亮相,共同演绎有关青春和时尚的音乐盛宴。

年轻态度新一代悦纳焕新而来

新一代ix25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将感性和运动、力量和肌肉完美融合,并且通过车身线条的刻画和细节的处理,展示整车大气、硬朗的运动气息。前脸夸张的多边形前隔栅、分体式LED自动前大灯,具有超高的识别度。

双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和小幅溜背造型的采用,又增加了潮流时尚元素,与年轻人充满力量和活力的独特个性相得益彰。内饰上,新车在同级别中首次应用了车内氛围灯,配备超大采光面积的全景天窗,极大提升了空间感受。对习惯了一部手机解决所有问题的年轻人来说,新一代ix25的手机蓝牙钥匙将带来更便利的智能体验。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将会是年轻人对一辆汽车考量的重要因素。新一代悦纳在外形上融合了“中国古典造型元素”,集时下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张扬、潮流时尚的风格于一身,凸显运动感和未来感。专为年轻人倾力打造的新一代悦纳更潮流,采用了现代最新的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再现型格魅力。

银色前格栅、16寸铝合金轮毂设计与整体车身融为一体,尽显锋芒。投射式前大灯、电动天窗、鲨鱼鳍天线,将自我表达进行到底。为年轻人个性、多样化的用车场景提供“恰到好处”的产品体验,给细分市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选择,同时进一步强化北京现代年轻、活力、智能的品牌新形象。

稳定性出色更懂年轻人用车的心

新一代悦纳优化动力系统,搭载1.4L高效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0Ps,最大扭矩132N·m。传动方面,与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6MT/CVT变速箱,其中CVT变速箱在动力输出的稳定性与换挡的平稳性方面表现尤为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x25搭载的发动机来自现代汽车Smart Stream新一代发动机平台,融多项领先技术于一身,配合全新智能CVT变速器,打造出5.3L/100km的超低油耗,让打拼阶段的年轻人能更轻松拥有第一辆车。

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作为北京现代产品家族中的“青春代言人”,此次同步换代升级,以共同的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低油耗等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为不同个性、不同需求的年轻人带来了丰富而独具特色的价值选择,体现了北京现代对年轻化、个性化潮流的准确捕捉。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热门评论

      止其重器009 止其重器009福建泉州

      这个车如果跟丰田和本田比,价格确实是有优势的

      11-02 14:45

      baltic但看古来盛名下 baltic但看古来盛名下福建泉州

      现代其实技术一直都是世界级的,现代在中国需要这些能沟通年轻人的产品出现

      11-02 14:19

      whitewash花卷 whitewash花卷浙江嘉兴

      Ix25的智能配置确实是越级的,应该是针对稍微年轻一点的消费者设计的

      11-02 14:18

      更多热门评论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