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3系爱缤越?这辆中国钢炮诠释了当代年轻人的全部向往

本文介绍的车型

在传统上,“钢炮”代表了性能,让驾驶回归最原始的乐趣。对于很多驾驶者来说,乐趣不仅是打开车门驾驶汽车到达目的地,而是整个行程的愉悦感受。而随着时代的变革,年轻人已经成为汽车消费主力。

而年轻人中有很大一部分比重来自城市新移民,他们学历高、购买力更强,有活力,懂得享受生活。

他们更希望通过汽车来表达自己的个性化、新潮的生活方式。对于他们来说,“钢炮”在拥有强性能和好操控之外,还必须具备时尚动感的外观和领先的智能化装备。

既然明确了年轻消费者对“钢炮”车型的需求,吉利汽车率先行动了起来,缤越 (配置|询价)的推出,无论是颜值、性能、配置还是价格,都正中年轻消费者“要害”。特别是缤越作“中国钢炮“的标签、”let’s battle“的slogan与年轻人敢于挑战、尝试新鲜事物的生活态度相当契合。

自去年上市以来,缤越一路热销,目前销量已经突破12万辆,今年9月份缤越的销量更是达到11116辆,力压众多合资品牌同级车型。

在车市疲软的大环境下,缤越能在销量上一直保持单月破万的好势态,相信不仅仅是它拥有高颜值的外观内饰和强劲的动力属性。那么,缤越还有哪些特性吸引了消费者的最终选择呢?

虽爱宝马 也钟情缤越

来自山东的小王,爱玩车,爱改装,追求驾驶乐趣,是缤越车主的同时还拥有一辆宝马3系 (配置|询价)

既然已经拥有了被称为驾驶者之车的宝马3系,为什么还要买缤越呢?小王也承认确实是因为对缤越一见钟情。因为喜欢改装,光是外观套件,在那辆3系之上就换过好几套。

因此在看到缤越的第一眼,小王觉得就视觉冲击力来说不亚于一些跑车和改装车,特别是运动版带有S标识的尾翼,是能产生真正下压力的设计,再配合四出的排气管,真是太帅了。

再说操控,缤越也确实没令他失望,与宝马3系相比可以说是各有特色。但如果作为日常用车,小王更愿意选择缤越。因为缤越开起来更灵活,动力也是随踩随到,如果论0-100 km/h加速成绩,缤越仅需7.9秒,与宝马3系也是不相上下,在市区里超个车并个线操作特别顺畅。

因为工作原因,小王还经常跑长途高速,缤越搭载的L2级别智能驾驶系统确实让他省了不少心。基于ICC智能领航系统,缤越可实现 0-150km/h全速域自动跟车,全程几乎不用踩油门和刹车能够极大缓解长时间驾驶疲劳感。

缤越给小王的感觉就是年轻有活力,敢于挑战,带有很强的青春属性,当从宝马3系换到缤越感觉整个人的精神状态都要年轻好几岁。

智能加持 从容应对多种用车需求

来自江苏的小陈,是一名幼儿园教师,虽然外表文静和蔼,但也向往诗和远方,一直想买一辆SUV,能带她去任何地方。在成为缤越车主之前,小陈考虑过吉姆尼这样的小型硬派越野车,虽然性能不错,但方方正正的造型小陈实在接受不了。

缤越不仅外观和内饰上具有小陈所喜欢的运动范,在动力上也超过了许多号称“钢炮”的合资车型。能够有这样的出色的动力表现,主要得益于缤越配备的1.5TD涡轮增压发动机+7DCT的黄金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为255N·m,数据上超过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但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低至6.1L。

缤越在配置上最让小陈喜欢的是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在泊车时能让小陈这样的新手秒变老司机。系统可控制油门、刹车、方向盘及挡位的频繁操作,实现水平泊入、泊出及垂直泊车,涵盖几乎所有困难泊车位的出入要求,能大幅缓解狭小空间的停车焦虑。

另外,缤越对于小陈来说还有一项重要任务,就是每逢节假日要带上父母来一场自驾游。虽然是小型SUV,但在空间上一点都不吃亏,特别是后排并没有因为流线的造型而影响头部空间,相反透过全景天窗还能获得不错的视野。

缤越其实就是小陈个性的表达,强调个性化和自由,渴望拥有新潮的生活方式,但又能随时回归主流。

从小王和小陈对缤越的关注点都集中在了颜值、性能和智能化之上。缤越的热销可以说代表了“中国钢炮”车型的兴起,更代表了年轻人不惧挑战对独立和自由生活的向往。

不惧困难,勇敢前行的作风让缤越有了中国钢炮的称号,而在小编参加过的试驾会中不少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都将缤越作为了battle对象,当然缤越不惧任何对手的battle。

俗话说车格即人格,缤越的车主敢爱、敢做、敢尝鲜。面对生活工作的种种选择,表达出他们趁年轻,活出自我的人生真谛,而缤越就是年轻人想要的答案。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