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轿跑SUV还是价格更亲民的更有市场!

本文介绍的车型

果然,轿跑SUV还是价格更亲民的更有市场!

作者:孙婉婷

目前国内的SUV市场竞争之激烈可谓是如火如荼。要跟大家提的这款车是宝骏RC-6,今年9月份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8.48-12.38万元,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搭载了1.5T+6MT/CVT的动力组合,下面就来跟大家详细的聊聊这款车一起往下看吧!

首先从外观上说,新宝骏RC-6延续了新宝骏品牌“星际几何”的家族设计语言,采用品牌全新钻石标,搭配大尺寸盾形前格栅前脸、夸张的C字形进气口和简约扁平的大灯组,光是从正面看,新宝骏RC-6就非常有气势。新车车身线条流畅,设计了倾斜角度非常大的C柱,尾部采用大溜背和鸭尾式尾翼设计,后风挡顶部和后备箱盖上还加入了两处小扰流的设计,很好地提升了新宝骏RC-6年轻的气质,运动感也很强。

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25/1880/1580mm,轴距为2800mm,这个尺寸使它处在中型车这个级别。

内饰上,新宝骏RC-6采用了类似环抱式的设计,搭配中控台上的横向线条,层次感立马就显现了出来,尺寸都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让整体的车厢科技感十足,而且带有丰富的车载互联网功能,在辅以动感十足的平底式方向盘,这几乎就是所有年轻人心中的轿跑梦。

动力方面,新宝骏RC-6全系都配备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45Nm,参数超过了吉利缤瑞 (配置|询价)的1.4T发动机,而且同样都匹配了6速手动或者可模拟8挡的CVT无级变速箱,其中CVT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8.3L左右,还算是比较经济的水平。

作为一台中型轿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架的组合,虽然底盘调校水平还不错,但是在经过颠簸或者起伏路面时,震动还是比较明显的。

虽然说宝骏目前在消费者的印象中依旧是低廉的形象,但是对于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8.48-12.38万元的价位是他们最为心仪的区间。并且,从销量上也不难看出它有多受市场欢迎。9月5日上市的新宝骏RC-6车型,在整个9月份一共卖出了5337辆,这意味着平均每天可以卖出213辆,相比之下宝马X6 (配置|询价)X4 (配置|询价)虽然是轿跑SUV中的引领者,销量也难以和价格更加亲民的国产品牌相比吧。果然,轿跑SUV还是价格更亲民的更有市场!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