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小哥”上线,全新东风日产骐达正式上市

本文介绍的车型

不老“小哥”上线,全新东风日产骐达 (配置|询价)正式上市

作者:朱智赢

据悉,近日东风日产上市了全新骐达,新车仍然延续了老款外观,内部系统有了不小的提升。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一款两厢轿车,现款骐达就不含糊。据统计今年前9个月,现款骐达的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8.8%,成绩非常乐观。

就在11月的第一天,新款骐达上市了,新车共计有5款车型可供选择,起售价仅为9.99万元。全新骐达的主要升级方面在车内,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并新增智慧眼行车记录仪、真皮方向盘等配置。全部车型售价区间在9.99万-13.59万。

外观上说,全新骐达外观整体变化不大,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延续了原设计,但是并不显得过时,俨然是一个“不老小哥”。4393/1766/1524的长宽高,2700mm的轴距,定位紧凑车型。作为家用车,空间上还是很够用的。

内饰大体还是延续了老款的造型,虽说相比丰田卡罗拉 (配置|询价)大众朗逸 (配置|询价)等现款车的内饰不够时尚,但是用料方面日产还是比较良心的。三款中高配车型使用了真皮材质,真皮方向盘,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真皮座椅。另外新款骐达全系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增配智慧眼行车记录仪,日产智能互联系统,支持智能语音控制、远程实时监测、车载全时导航、24小时随心娱乐、流量无忧服务、车载Wi-Fi热点等等功能。

日产新款骐达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68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更是值得一说,低至5.3L/100km。

相关车型

网友点评

    二手车

      查看更多二手车
      还有3个信息需要填写哦~
      底价将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您的手机
      个人信息不会泄露给第三方
      获取底价
      微博
      微信
      朋友圈
      关闭
      文章
      相关推荐
      取消
      取消

      海报生成中

      请稍后

      ...

      长按上图保存